佐丹士发布超耐候专利产品 欲打造建筑涂料第一品牌

icon 2011-10-19 13:37:13
icon 0

摘要:10月18日,广州市佐丹士涂料有限公司在新落成的白云区生产基地举行了“超耐候专利产品暨全自动封闭式涂料生产线投产”发布会。广东省建工集团领导、行业协会、房地产企业等领导和各界朋友参加了发布会。

  10月18日,广州市佐丹士涂料有限公司在新落成的白云区生产基地举行了“超耐候专利产品暨全自动封闭式涂料生产线投产”发布会。广东省建工集团领导、行业协会、房地产企业等领导和各界朋友参加了发布会。

佐丹士发布超耐候专利产品 欲打造建筑涂料第一品牌

  佐丹士公司发布的专利产品包括:高科技水性超耐候保护漆,超耐候户外壁纸漆。为了满足建筑外墙涂料对更高耐候性、保温性、抗水自洁性、保色性等要求,佐丹士公司科研人员创新性地把纳米技术和高分子聚合技术结合,推出了水性透明保护漆,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产品经施工后可有效保护建筑外墙20年以上,成为涂料行业新产品研发的风向标。

佐丹士发布超耐候专利产品 欲打造建筑涂料第一品牌

  公司董事长廖劲松介绍,新的专利技术融入了八大创新:

  1、耐候性好:超强稳定性、不粉化、不褪色,户外长期使用寿命长达20年以上。

  2、弹性好:断裂伸长率100-300%;

  3、耐化学稳定性好,能耐酸、耐碱、耐盐雾、耐酸雨。

  4、优良的抗水自洁性:免维护、自清洁,具有雨水自洁功能。

  5、强附着性:在水泥、金属、木制品、复合材料等表面具有优良的附着力。

  6、优良的隔热性能:具有冬暖夏凉保温功能,漆膜致密,耐洗刷次数达两万次。

  7、透明度高:使用在其它材料表面,不改变基材颜色。

  8、健康环保:运用水性技术,使产品健康、环保、代碳,科技与环境和谐共存。

  超耐候户外壁纸漆是佐丹士公司前瞻性技术的代表,建筑涂料的未来将会更加注重艺术化功能化,该专利技术站在未来,引领行业发展,必将带来中国涂料行业新的“财富先机”。

佐丹士发布超耐候专利产品 欲打造建筑涂料第一品牌

  此次专利发布会,佐丹士公司三名董事共同为新生产基地揭牌,同时宣布新基地全自动封闭式涂料生产线落成投产,设备具有年产量10万吨以上,设备能独立完成分散、研磨、过滤、真空自动吸料以及半自动灌装等全过程,确保生产出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不对环境造成任何影响,真正做到人与环境的和谐发展。

  据悉,佐丹士公司正在加大专利产品的市场推广,凭借强大技术优势、新生产线充足的产能,涂料行业将引来新一轮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