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保温提锅:保鲜保温锁住家的味道

icon 2011-10-18 13:58:03
icon 0

摘要:苏泊尔保温提锅两大系列采用先进工艺,为你的菜肴保温保鲜,将你对家人的关怀爱意,锁住不变,送达家人的手里。

  总有些时间,怀念妈妈的饭菜。城市的饭店佳肴再丰盛,也比不上妈妈亲手烹制的小菜,比不上家里白米饭的味道。对心爱的人,总想把自己最精心准备的美暂时食送给他,那里面有自己深深地爱意,希望不能回家的他感受到爱的温暖。

  苏泊尔保温提锅两大系列采用先进工艺,为你的菜肴保温保鲜,将你对家人的关怀爱意,锁住不变,送达家人的手里。

  高汤宝系列,锅身采用双层优质不锈钢材质,耐腐蚀更健康。密封盖设计,增强保温功能,不让汤汁外溢。保温保冷,让你的事务4小时保持原汁原味。提锅采用加深容量设计,让你的食物分量更足,让你的家人,感受到更多的爱。提锅还采用了便携设计,手柄设计更合理,更便于携带。

  鲜味宝系列,锅身采用304医用不锈钢保温桶,全面升级保温功能。菜盒饭盒合理分配,让你的菜肴分离更方便,不串味。菜盒饭盒汤盒采用食品级塑封材料,安全放心,并可使用微波炉加热。盒盖采用通气阀,在保证密封同时也让您便于打开。附带保温包,让您携带更方便。

  苏泊尔保温提锅,让您的生活更便捷更健康。在这个纷乱的都市,让我们偶尔停留脚步,带着苏泊尔保温提锅,将家的味道带到各处,让爱的味道伴随身边。

  相关链接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三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也是国内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苏泊尔创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目前在中国及海外拥有5大生产基地,9000多名员工,旗下生产的苏泊尔炊具及生活家电产品销往全球多个国家。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显泽说:“每天,全世界上千万的家庭都在使用苏泊尔的产品,每一秒钟都有苏泊尔产品被消费者带回家,享受苏泊尔带来的便捷、快乐的厨房生活。”

  苏显泽介绍,“自创立起来,苏泊尔始终致力于对中国人烹饪习惯的深入研究,通过人性化的设计,带给人们舒适厨房生活的愉悦体验;同时苏泊尔更加注重健康饮食文化,通过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食物营养、美味的精心要求。”

  苏显泽认为,苏泊尔以创新的差异化产品、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获得社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目前苏泊尔已成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推崇和信赖的品牌。苏泊尔正以领先的市场地位和不断增长的盈利能力为股东和社会创造长期价值。

  面向未来,苏泊尔将继续努力,遵循社会价值取向,坚持较高的经营道德水准,追求企业长远利益,以卓越品质和产品创新来创造美好生活,回馈社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