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蒸锅诠释蒸的营养

icon 2011-10-18 16:15:16
icon 0

摘要:苏泊尔蒸锅系列采用“聚热器”、“蒸汽调节阀”等专利,快速产生蒸汽并随心调节蒸汽大小,创新使用“密封硅胶圈”锁住蒸汽不流失,独特“导流蒸篦”设计,防止冷凝水滴入猜中。

  原生态的食物芳香,代表了一种原生态的生活方式,给人安然的宁静,给人健康的心境生活。

  苏泊尔蒸锅系列,原生态美食的积极倡导者。运用前沿科技,最大程度的锁住食物营养,保持原汁原味,为您带来真正营养健康的美食。时尚的外观设计,更大的锅内容量,更小的存储空间,是厨房实用主义的不二之选。

  苏泊尔蒸锅系列采用“聚热器”、“蒸汽调节阀”等专利,快速产生蒸汽并随心调节蒸汽大小,创新使用“密封硅胶圈”锁住蒸汽不流失,独特“导流蒸篦”设计,防止冷凝水滴入猜中。快立捷、真味鲜、巧乐宝等类蒸锅便携实用,好帮手加大容量,节约空间,至蒸宝多用锅,尽享烹调乐趣。

苏泊尔蒸锅诠释蒸的营养

  其中至蒸宝汤蒸多用锅与蒸煮多用锅,更是将不同烹调技艺完美结合。一个汤蒸多用锅,蒸煮煲炖吃火锅,样样齐全,高拱不锈钢镶嵌玻璃盖,容量超大,可是烹饪。一个蒸煮多用锅,也集齐各种使用功能于一身,内置滤水式蒸屉,还可以随心制作干拌美食。

  蒸锅在手,还原至真滋味营养生活,让您的生活更原生态,更健康。让您的厨房回归自然,回归生命最本真的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