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涂料品牌迪邦:做环保健康涂料的倡导者

icon 2011-10-20 11:08:41
icon 0

摘要:作为环保健康家居的倡导者,健康、安全、环保向来是迪邦漆的主要研究领域,迪邦漆采用国际领先的涂料配方,对选材及生产过程进行严格监控,才使得其产品的游离TDI、重金属、VOC、甲苯与二甲苯总和均远低于国家规定的限量标准,达到国际涂料环保健康标准...

  近年来,随着环保健康概念的普及以及涂料研发技术的提高,时下涂料多色彩、环保化和多功能化发展趋势越来越明显。环保健康已经成为未来涂料发展的主色调,以乳胶漆为代表的水性涂料是目前最流行的环保涂料。在建筑涂料领域里,环保涂料在工业发达国家中占绝对优势,比如在德国占到93%,即使在西欧发展最慢的挪威也有47%份额,也由此可见,绿色环保涂料存在着巨大的市场需求。

  涂料的市场潜力巨大,越来越多的国外品牌登陆中国,期望在这个高速增长的市场上多占份额。目前国内品牌也在努力提高科技水平,增强涂料的科技含量,以抗衡外资品牌的大军压境。近日,在华南理工大学,迪邦涂料总经理李振波先生与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涂伟萍举行隆重的产学研一体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据悉,成立华南理工大学――迪邦涂料实业有限公司橱卫用品涂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进行水性木器涂料的研发,并将研究成果产业化。

  作为环保健康家居的倡导者,健康、安全、环保向来是迪邦漆的主要研究领域,迪邦漆采用国际领先的涂料配方,对选材及生产过程进行严格监控,才使得其产品的游离TDI、重金属、VOC、甲苯与二甲苯总和均远低于国家规定的限量标准,达到国际涂料环保健康标准。我国的国家油性涂料标准,对涂料内含有的游离TDI和VOC有非常严格的限制:一等品优质涂料中TDI含量要小于2%、VOC含量应小于200g/L。而欧盟等发达国家对涂料的限制则更为严格: TDI不能高于0.5%、VOC含量则必须小于75g/L。据了解,迪邦漆产品内含游离TDI及VOC等涂料标准其远远优于国家标准,在涂料健康、环保的领域获得极好口碑。迪邦漆无论是在产品的配方设计、原材料选择等,这些生产研发环节,还是空气净化、废水处理流程这些制造环节上,都设定了严格的标准,产品不添加任何重金属,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室内和室外均可使用,色彩饱和度好、覆盖率极强,而且迪邦漆所有的水性漆产品都具有低气味的优势,涂料干燥后无任何气味。水性漆产品系列采用国际环保标准,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家环保指标,如产品的VOC含量的国际标准是200g/L;美国标准是150g/L;而迪邦漆标准却是75g/L。迪邦漆最新产品只含有14g/L的微量VOC,已经达到了今日涂刷,明日入住的标准。

  迪邦漆目前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核壳乳液聚合技术,超低VOC,气味清新,更加环保,同时采用了先进的银离子抗菌技术,防霉抗菌效能出色。具有超强的耐擦洗、抗污、耐水、抗碱功能,漆膜紧密坚韧、手感细腻光滑、能覆盖细微裂纹,遮盖力好、流平性佳、涂布面积大等优点,是一种将环保与性能完美结合的优质产品。迪邦漆所提倡的环保、健康涂料可以有效避免涂料刺鼻气味和有毒物质的潜在威胁,保证人们健康的生活,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优质舒适的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