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奢华不锈钢淋浴房登陆常州引爆业主热情

icon 2011-10-21 10:49:47
icon 0

摘要:雅阁是一家专注于不锈钢淋浴房设计与研发的企业,迎合中国奢华族群的消费理念,以德国苛刻的工艺要求,以17道工序的奢侈品检验标准生产淋浴房,培养工人以生产奔驰轿车的标准来做淋浴房。

  行业“辛亥革命”火爆万都国际大卖场

  2011年10月15号,早上八点,江苏常州,碧空如洗,万都国际彩旗飘扬,人头攒动,“孟非来啦”不知谁喊了一句,大家的目前顿时都集中在舞台上,有中国红娘之称的孟先生绅士般的出现在开业现场,充满智慧的光脑袋,睿智的眼神,招牌的微笑,令现场大批女生不顾大家闺秀的矜持大声呼喊偶像的名字,原来今天是万都国际开业庆典

  仪式结束后人群潮水般涌入卖场,110000平方米的卖场就一个字:挤!到处是满面笑容的顾客,能不开心吗,今天不但有现场抽奖免单活动,还有抽奖宝马轿车的活动,全卖场放“价”,各个商家更是各出奇招,精彩纷呈,四楼是卫浴展厅,忽然发现很多的客户都围堵在一家店门口,记者还没进店就听到人说“真没见过全套是不锈钢的淋浴房,还是304的”,“你看连人像都不变形”,“这个拉手也是不锈钢的吗”“再少两百吧我现在付全款”。王总经理边忙边擦汗边微笑着回答客户的提问,几个导购员也忙的不亦乐乎,百十平方的店面连坐的位置都没有,也难怪大家这么好奇,这是不锈钢奢华淋浴房第一品牌―中山雅阁首次登陆常州,豪华的店面设计,精心的灯光布局,个性化的产品,一流的材质,而且不锈钢还能做无指纹拉丝钛金,无指纹拉丝黑钛的颜色更让大家吃惊,让大家习惯了千店一面的装修忽然有了一个惊人的改变,原来淋浴房也可以这样的性感,展厅里面和谐号的合页设计让大家啧啧称奇,厚重的箭型合页让几个别墅的老板当场下单成交,“见过出位的,可没有见过这样全不锈钢配的柚木拉手”;“这个配件怎么看着像悍马车轮胎啊,哈哈”大家定睛一看,可不是嘛,这个配件就是仿造悍马车轮胎的设计来的,“张总,买不了悍马,先弄几个轮胎回去也不错啊”一个小伙子调侃道,被称作张总的连连点头,“看看轮胎车就回来啦,这就是信念的力量,小伙子”。导购员一本订单很快就开完了,“记得后天去我家量尺寸哦,要上午十点左右”,“看了一圈还是定你们的吧再给点优惠啊”西班牙斗牛士舞曲的背景音乐唱的更欢快。

雅阁奢华不锈钢淋浴房登陆常州引爆业主热情左一为雅阁淋浴房常州经销商总经理王总

  据王总经理介绍说,雅阁是一家专注于不锈钢淋浴房设计与研发的企业,迎合中国奢华族群的消费理念,以德国苛刻的工艺要求,以17道工序的奢侈品检验标准生产淋浴房,培养工人以生产奔驰轿车的标准来做淋浴房,我们打造的是家的温馨,而不是冷冰冰的工业品,立志在十年以内将雅阁不锈钢淋浴房打造成中国顶级淋浴房品牌,为中国品牌贡献力量!

  看着信心满满的王总,看着性感的不锈钢淋浴房,祝愿雅阁步步高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