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家电展群雄逐鹿,乐铃隐形厨卫独占鳌头

icon 2011-10-24 13:54:46
icon 0

摘要:2011年10月20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一届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即顺德家电展于顺德展览中心完美落下帷幕。国内著名厨卫企业乐铃再一次以隐形厨卫产品惊艳亮相,迅速成为家电展的焦点,可以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乐铃隐形厨卫独占鳌头! ...

  2011年10月20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一届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即顺德家电展于顺德展览中心完美落下帷幕。顺德家电展素有“亚洲最佳电器贸易平台”的美称,所以为获得“入场券”,各大家电品牌纷纷亮剑,家电展内上演了一出出群雄逐鹿的好戏。值得注意的是,国内著名厨卫企业乐铃再一次以隐形厨卫产品惊艳亮相,迅速成为家电展的焦点,可以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乐铃隐形厨卫独占鳌头!

顺德家电展群雄逐鹿,乐铃隐形厨卫独占鳌头
顺德家电展群雄逐鹿,乐铃隐形厨卫独占鳌头

  资料显示,顺德历来就被冠以中国小家电“硅谷”的荣誉。顺德家电展更是借助得天独厚的产业基地优势,强大的品牌实力,打造成了经营运作和管理服务都达到国际化水平的家电展览会。在此次顺德家电展上,乐铃隐形厨卫引来众人“围观”,展厅内外好不热闹,乐铃的工作人员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乐铃的展厅里面可以看到有的客商正在向工作人员咨询,而有的则在“试探”隐形厨卫产品的各个性能,对乐铃产品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在本次的顺德家电展上,乐铃展出了三大“隐形高手”――阿帕奇系列、A380系列以及歼-20系列。这几个系列的隐形厨卫产品基本上都是属于升级版的,各种隐形的性能更加优越,其中阿帕奇的全系升级产版第五代无网烟机更是得到各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

顺德家电展群雄逐鹿,乐铃隐形厨卫独占鳌头乐铃隐形厨卫

  据了解,本次顺德家电展,乐铃主要展示了各隐形系列的三件套一体化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碗柜。乐铃隐形厨卫三件套采用嵌入式设计,大大节省空间资源,真正体现了隐形厨卫的特点。如今,家电行业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励,产品的同质化现象日趋严重,传统的小家电发展模式已经不能适应市场的变化,发展严重受阻。针对这种情况,乐铃早有所料,所以乐铃的产品,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朝着智能化、舒适化、人性化、节能化等方面阔步前行,不断超越升级。乐铃始终以高新科技为向导,增加产品本身的附加值,以隐形概念定义现代高品质生活。

  今年的顺德家电展虽然已经画上完满句号,但是本届家电展上很多家电产品都让人眼前一亮,可以说这个展台是家电企业百花齐放的舞台,也是群雄逐鹿的战场。相关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本届顺德家电展上,乐铃升级版隐形厨卫产品高调亮相,博得各方青睐,可谓独领风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