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 刚需客户抄底的最佳时期

icon 2011-10-27 10:22:11
icon 0

摘要:据专业人士分析,目前顺义地区正处于价格洼地之时,其优势必将带动其价格攀升,目前可谓抄底的最佳时机。

  每年的九、十月份都是楼市成交的旺季,然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这个“金九银十”由于政策调控的不断深入,成交量与成交均价均显萎缩。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市场的供销比由3月份的1:2.3变为8月份的1.1:1,9、10月份进而扩大到1.5:1,供大于求的市场特点更为明显,北京楼价开始有所松动。

  这些信息的冲击,让一些购房者看到希望,在经历漫长的观察比对后,有人已经重拾入市的信心,打算根据自身的需求,“该出手时就出手”。

  然而纵观通州、大兴、房山、顺义等北京的卫星城市,人们发现,前两年涨速最大的通州区,如今虽然出现下滑,但房价仍维持在1.7万元左右高居不下,大兴以均价1.6万紧追其后,其他区域即使北京的远郊房山,目前均价也达到1.6万左右,而只有顺义区,以均价1.4万,成为五区中价格最低的区域。于是,这也成了在其他区域提前“过冬”的情况下,顺义区新开楼盘火爆热销的原因。

  9月,位居国门商务区的北京苏活项目真真切上演了一出购物房排队买房的局面,开盘当天成交近7成。据北京苏活项目负责人分析,在市场的非常时期,价格和品质成为主导购房者选择的重要因素,只有真正高性价比的楼盘,方可胜出。据悉,北京苏活目前均价1.4万左右,抄底顺义房价,该项目位于机场东路,临近机场高速,机场南线、机场北线、机场第二高速,京承高速,交通非常便捷,距离由东直门始发的机场快轨T3航站楼站仅500米,优势突出。同时,该项目是区域内唯一的准现房,阳光板式结构,采光通风均佳。

  据专业人士分析,目前顺义地区正处于价格洼地之时,其优势必将带动其价格攀升,目前可谓抄底的最佳时机。对于像北京苏活这样位置、交通、品质俱属上乘的楼盘,以此价格出售,开发商已无利可言,刚需购房者应该把握住这个抄底的大好时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