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雅立(Ally)为您揭秘――小淋浴房里的大财富

icon 2011-10-31 14:41:05
icon 0

摘要:虽然近年来欧美反华倾销日益严重,但是淋浴房作为中国的创新领域新兴产业,不仅可以独立生产出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在国外也处于领先水平。许多西方国家的淋浴房市场上本土品牌实力不足以对抗中国的产品,还需要依赖中国的技术,所以在淋浴房在未来外销上的前...

  淋浴房在整体卫浴中占领者非常重要的地位。中山市是国内三大淋浴房企业聚集产地之一,目前拥有一定规模的淋浴房生产企业130多家,约占全国同行的三分之一,产品份额占了全国市场的70%。

  政府支持淋浴房发展

  位于阜沙工业园内的"中国淋浴房产业制造基地"的集群发展思路吸引了一批中山本土企业迁入。 “目前中山淋浴房产业已达到几十亿元的规模,计划未来3-5年产值实现过百亿元。”中山市副市长冯煜荣说。而处于阜沙镇的"中国淋浴房产业制造基地“目标将打造成为淋浴房生产、研发、信息、培训等中心,成为中山市淋浴房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阜沙镇党委书记招鸿表示,阜沙镇对年创税收500万元以上,或持有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的投资企业给予每亩1万元的技改贴息扶持,并在兴建厂房、争创品牌、创建研发中心等方面也给予大力支持。 

中山雅立(Ally)为您揭秘――小淋浴房里的大财富中山雅立(Ally)AG7511金丝淋浴房

  笔者了解到,淋浴房产业进入的门槛相对较低,为保持行业较强的竞争力,中山淋浴房产业初步建立了以企业主体、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一批如雅立(Ally)、德立、丽莎、莱博顿等公司纷纷设立工程研究中心或技术中心。拥有从德国、意大利、韩国引进的大量专业化生产设备,在产品创新、模具技术水平、自动化装备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当然“好淋浴房”的打造除了产品质量的提升之外,“淋浴文化”的打造也至关重要。

  中山淋浴房协会会长、中山雅立(Ally)洁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的郑建初说,中山淋浴房产业的发展,还需注重"淋浴文化"的打造。中山淋浴房产业可以通过淋浴房带动“沐浴”、化妆品、浴巾、浴帘、浴袍等周边产业的发展。据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专家分析,2011年的上半年我国淋浴房产业基本上实现了30%以上增长,有些骨干企业比如中山雅立(Ally)甚至达到了50%以上。人们生活逐渐向休闲、享受型发展,再加上国际市场的复苏,未来这个产业的发展空间广阔。

  中国淋浴房前景广阔

  以简易淋浴房为代表的中国淋浴房在国内非常的火热。其中的代表就是中山雅立(Ally)的推拉双门简易系列。这个系列根据不同阶层、不同个性人士需求设计出代表了不同艺术流派、不同内涵要素和不同设计风格的卫浴套间,这一系列的淋浴房强调了花洒与瓷砖的整体搭配,准确的把握卫生洁具的选择、色彩、光影、配饰等整体功能布局的要领,将单项卫浴产品的设计融入风格统一的整体环境。产品一经推出马上受到了各阶层、各领域社会人士的喜爱和推崇。

  与此同时中国淋浴房在国际上的地位不可小觑。虽然近年来欧美反华倾销日益严重,但是淋浴房作为中国的创新领域新兴产业,不仅可以独立生产出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在国外也处于领先水平。许多西方国家的淋浴房市场上本土品牌实力不足以对抗中国的产品,还需要依赖中国的技术,所以在淋浴房在未来外销上的前景非常宽广。

  欲了解详情,请登录:www.ally.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