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厨电重新定义燃气灶富氧燃烧新标准

icon 2011-10-31 11:15:49
icon 0

摘要:志高历经多年研究发现,家用燃气灶大多采用嵌入式,是在一个相对狭小的空间获取空气,因为只有传统的底部进风设计,因此很容易出现燃烧不充分的现象。如何解决这一技术难题?

  家用燃气灶在燃烧主要使用的气体是液化石油气、天然气和人工煤气,也有局部还在使用沼气。但无论使用的是哪种气体,在燃烧中如果供氧不充足,都会出现可燃气体燃烧不充分现象,极易产生一氧化碳(CO)、氮氧化物(NOx)等有害气体,微量产生会对长期使用者造成慢性伤害,引发一些恶性疾病。在通风不好的情况下,大量产生的CO、NOx等无色无味有害气体则有可能造成更大的伤害,情况严重甚至危害使用者的生命安全,因此解决家用燃气灶的充分燃烧是燃气具制造企业一直在研究的行业性技术难题。

  要有效避免CO、NOx等有害气体产生的办法就是让燃气充分燃烧,而让燃气充分燃烧的必要条件是有丰富的氧气来帮助燃烧。如何实现燃气灶的富氧燃烧,使用环境和燃气灶的设计结构是两大主要因素。由于每个家庭的厨房结构都不尽相同,通风条件也有极大差异,因此使用环境是无法改变的。所以只能在燃气灶的设计结构上下功夫了,致使它能够适应各种家庭条件下的所以环境,实现富氧燃烧,极大限度减少CO、NOx等有害气体产生,呵护使用者的身体健康。

  目前在市场上流通的燃气灶大部分都不具备富氧燃烧的结构条件,大多数企业生产的燃气灶结构都设计一次可燃气体与空气的混合,远远达不到富氧燃烧标准,CO、NOx等有害气体产生量也远超过国家规定的最高标准,严重危害使用者身心健康。

  由此可见一次可燃气体与空气的混合是无法满足富氧燃烧达到降低CO、NOx产生量的目的,有着丰富的家用燃气灶研发制造经验的志高,一直不断对燃气灶的结构进行改造、升级,终于找到了彻底解决家用燃气灶富氧燃烧这一技术难题的办法,志高也凭借自己的技术标准,重新定义了家用燃气灶的富氧燃烧新标准,引领中国家用燃气灶进入富氧燃烧时代。

  志高历经多年研究发现,家用燃气灶大多采用嵌入式,是在一个相对狭小的空间获取空气,因为只有传统的底部进风设计,因此很容易出现燃烧不充分的现象。如何解决这一技术难题?在燃气灶底部做文章是无计可施的,那只有在燃气灶的上部做文章,如果在上部的面板上开一个孔,到是可以少量缓解供氧不足的问题,但是却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而且直接在上面开孔还会破坏燃气灶的美观,日常使用时的污物也容易进入燃气灶的内部,因此这种办法是下策。

  坚韧而又智慧的志高人没有放弃努力,经过反复分析终于找到解决这一行业技术难题的办法,就是在燃烧器上做文章,颠覆原有燃烧系统结构,在燃烧器下方增设四个增氧腔,在燃气灶底部进行第一次燃气与空气混合后,进入燃气灶上部,在即将进入燃烧器燃烧前,依靠增设的四个增氧腔完成二次空气混合,充足的氧气供应保证了富氧燃烧的效果,最大限度降低CO、NOx的产生,同时燃烧充分产生的高热效率也能有效节约燃气,纯蓝的火焰验证了志高全进风燃气灶富氧燃烧的成果。

  志高研发的这种可以两次燃气与空气混合的家用燃气灶被称为全进风燃气灶,这种技术也被志高运用到燃气灶全线产品中,目的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安全的产品。如今志高作为大型民族家电品牌也在极积地在行业与市场中推广全进风燃气灶,推动富氧燃烧新标准的普及,造福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