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家易涂,轻松化解墙面翻新“持久战”

icon 2011-11-09 10:30:32
icon 0

摘要:随着家易涂服务的日益发展,相信有越来越多的人们会从墙面翻新的烦恼和担心中解脱出来,并真正享受到墙面翻新所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生活。

  墙面翻新是很多家庭生活中必须面对的事情,有的是由于住房老旧墙面老化必须翻新,有的是因为墙面受潮起泡必须翻新,但众所周知,墙面翻新在许多人印象中是一件十分烦恼的事情,不到万不得已谁都不想去碰它。

多乐士家易涂,轻松化解墙面翻新“持久战”

  墙面翻新前期及后期工作非常麻烦

  墙面翻新灰头土脸只是人们头疼的一个方面,更麻烦的是,翻新前期轻巧的东西不是没地方收藏,就是放起来没办法保护,保护不好又怕施工弄脏了清洁起来太麻烦,笨重的东西更麻烦,力量小了挪不动,力量大了不是没有那么多人手,就是请来了人手又怕搞不好把贵重的床柜磕碰损坏,而且太大的家具又苦于没有合适的保护措施而担心腐蚀。翻新前期的准备工作不轻松,翻新后期的整洁工作更麻烦,家具归位依然不轻松,垃圾处理更加腻味人,清洗除擦更是烦死人,遇到衣柜门窗不慎涂上油漆,清除起来更是令人心疼,弄不好还费力不讨好,给好好的家具留下一片片不雅观的“疤痕”。

  墙面翻新工期太长,影响家人正常生活

  正是因为墙面翻新的前期和后期工作如此繁琐,额外花费的精力和时间太多,而正式翻新墙面的施工工期又会因为施工师傅的技术能力不同而不尽相同,其中还不排除出现这样的情况,那就是一旦请上非专业的马路师傅,在施工过程中很有可能因为不熟悉墙面漆的产品特点,或是对旧墙面的问题把握不准,从而导致应对乏术,处理不力,结果造成墙面翻新的装修工期更长,甚至出现翻新后的墙面后遗症频发的不良后果,以致直接影响到家人的正常生活。也正是出于这样的担心,致使许多业主本已早该翻新的墙面而一再拖延翻新时间。

多乐士家易涂,轻松化解墙面翻新“持久战”

  家易涂一站式服务轻松化解墙面翻新烦恼

  针对大家翻新旧墙面的种种烦恼和担心,目前,多乐士家易涂提供的专业化一站式墙面翻新服务,可以帮助大家轻松解决墙面翻新遇到的各种难题,化解了墙面翻新的“持久战”。

  家易涂服务从接到客户约请服务电话之后,派专人上门考察墙面状况,全面掌握旧墙面的各种问题,并针对性地确定施工方案,并为客户提供质量保证的品牌产品信息。在施工前,家易涂师傅全程负责家具的移动保护,甚至对门框窗框等重点细节部位都要用自备的专业防护设备进行保护,完全避免了家具的磕碰和腐蚀。施工操作实行标准化作业,流程规范,施工专业,不仅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产品的优势和特点,而且确保了墙面翻新的质量和寿命。施工结束后,家具归位,垃圾清理等,家易涂服务全程负责到底,整个施工有始有终,有条不紊,不仅省去了业主大量的精力,而且大大缩短了施工工期,把对业主正常生活的影响降到了最低限度,因此受到了众多业主的广泛青睐。

  随着家易涂服务的日益发展,相信有越来越多的人们会从墙面翻新的烦恼和担心中解脱出来,并真正享受到墙面翻新所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生活。

  多乐士家易涂服务电话:4006-907-907

  更多信息请浏览:

  多乐士官网:http://www.dulux.com.cn

  多乐士家易涂服务官网:http://www.dulux.com.cn/ch/jiayitu/index.asp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