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歌太阳能:水卫士引领健康洗浴新风尚

icon 2011-12-20 11:39:51
icon 0

摘要:以人为本、以消费者利益为企业产品研发的出发点,乐歌太阳能这种以顾客为工作重心、为消费者提供生态健康水的做法,给企业的市场营销增加了强大的助力。据了解,乐歌太阳能水卫士系列产品推出市场后,立即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与信赖,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赞...

  阳光、空气、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源泉。最近,随着各大媒体对太阳能热水器水质的强烈关注,用什么样的水来洗澡,再一次引发了各界人士的思考。

  8月25日上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水卫士行动”发起的公益节水启动仪式上,不少明星亲临现场为母亲水窖•水卫士行动加油助威。而这一行动,也引起了太阳能行业不少企业的关注。乐歌太阳能,就是其中的一个强烈关注者。

  节省水源,用上好水,这是众多有识之士的共同认识。

  而传统太阳能热水器,由于高温的热水在太阳能真空里不断的存留,由此而导致太阳能热水器的最大天敌――水垢的产生,并由此而带来细菌、有害化学物质的污染。长此洗浴这种热水容易使皮肤受到伤害,使肤质粗糙甚至产生瘙痒带来疾病感染、皮肤衰老等问题。所以,如何摆脱水质受污染已经成为目前业内的技术竞争焦点。

  为提高消费者沐浴的质量,给消费者带来的键康。乐歌太阳能特别研制了专有的水质净化处理系统――水卫士,采用科学的水质处理技术,实现了除垢、净化、增加有益于人体的微量元素、将水弱碱性化这四大功能于一身的弱碱性生态水质,使水质更接近国家饮用水的标准,有效降低了水质不清洁带来的细菌、水垢、有害化学物质等危害,让消费者的肌肤在沐浴过程中能喝到有益的生态健康水。

  以人为本、以消费者利益为企业产品研发的出发点,乐歌太阳能这种以顾客为工作重心、为消费者提供生态健康水的做法,给企业的市场营销增加了强大的助力。据了解,乐歌太阳能水卫士系列产品推出市场后,立即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与信赖,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赞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