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登健康橱柜倡导者: 倡导橱柜绿色健康革命

icon 2011-12-27 09:50:26
icon 0

摘要:面对厨房污染的严峻现实,爱登橱柜走在行业的前列,致力于改善厨房环境,倡导橱柜绿色健康革命。爱登橱柜所倡导的绿色健康革命体现在橱柜设计、原材料以及生产的全过程当中,为消费者创造出一个包含环保、健康、安全的绿色厨房。

  有关方面调查显示:近年来厨房已成室内污染重点,近7成的新装修家庭中厨房甲醛含量超标,有80%安装不规范,这些不合格的因素导致厨房存在安全隐患,并会引发肺炎等危重疾病,甚至导致死亡。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随之提升,而厨房因其举足轻重的作用更是倍受人们的关注。让厨房远离污染,保障我们的生活健康已经成为现代人提升生活质量的一种体现。

  面对厨房污染的严峻现实,爱登橱柜走在行业的前列,致力于改善厨房环境,倡导橱柜绿色健康革命。爱登橱柜所倡导的绿色健康革命体现在橱柜设计、原材料以及生产的全过程当中,为消费者创造出一个包含环保、健康、安全的绿色厨房。

  在环保防污设计上,爱登橱柜采用了立体U型下水管设计,污水通过U型管流出后,在水管的U型部位存储了部分清水,防止污水和恶臭气体回流,从而保障厨房健康环保。

  在材料上,爱登橱柜采用第五代蓝钻环保柜体,符合欧洲E1级环保板材,橱柜行业的国家标准只有E2,只有部分中高端产品是采用E1标准,E1级已是“可不经处理,对人畜完全无害”。同时,由于爱登橱柜所选用的板材并非传统木料制成,也为国家节约了森林资源。

  在生产上,爱登橱柜厂房配备防尘环保系统,既可以避免粉尘对于板件黏合的干扰,又营造了工厂环保作业环境,让绿色贯穿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爱登家居以环保标准提升整个生产流程,基础材料选用符合欧洲E1标准的进口环保板材,采用零甲醛、低挥发性表面油漆处理,保证对人体无危害。产品包装直至废料处理均符合环保原则,爱登橱柜整个加工过程为一体的真正工厂化柔性制造,从而保证了产品品质,并从根本上杜绝了生产过程中可能造成的污染。

  正因在环保绿色上具有如此瞩目的成就,在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赞助商,并成为行业内率先获得绿色环保名优产品标志认证。

  业内人士指出,全球每年150万因厨房油烟患肺癌等病致死,中国厨房的健康问题已经成为消费者亟须解决的问题。爱登橱柜在产品设计、原材料以及生产流程上实现全程环保,这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真正健康环保的橱柜产品,而且也将在行业内掀起一场绿色健康革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