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趋向高端化,行业黑马阿诗丹顿逆势而上

icon 2011-12-26 15:15:37
icon 0

摘要:据中怡康的数据显示,1至9月份,油烟机和燃气灶销量同比去年分别下滑了4.1%和2.8%,整体市场呈现疲软。在这种情况下,厨电企业为了持续发展,产品的高端化是必走之路。这一点,厨电黑马阿诗丹顿早已看得清清楚楚,并一直沿着产品高端化道路前行,在...

  众所周知,厨电行业与房地产行业有着紧密的联系,房地产的任何风吹草动都可能影响到厨电行业的发展。自2011年以来,在限购令、信贷控制、利率提高等综合政策作用的共同影响下,我国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整体厨电行业的销售量呈现下滑的趋势。

  据中怡康的数据显示,1至9月份,油烟机和燃气灶销量同比去年分别下滑了4.1%和2.8%,整体市场呈现疲软。在这种情况下,厨电企业为了持续发展,产品的高端化是必走之路。这一点,厨电黑马阿诗丹顿早已看得清清楚楚,并一直沿着产品高端化道路前行,在整体经济不景气的宏观背景下,上演一场“逆势而上”!

厨电趋向高端化,行业黑马阿诗丹顿逆势而上

  2011年,我国厨电市场的高端化趋势更加明显,在这种情况下,很多的企业都不断地对产品的功能和性能进行改造与升级,进一步加快新品的增长速度。值得一提的是,厨电行业的领先品牌阿诗丹顿在产品高端化道路方面就给其他企业树立了很好的典范。产品的高端性自然要靠其领先技术作“靠山”,阿诗丹顿拥有独一无二的金钻特护系统,质量保证;其A&P安全系统和U加热引擎,开创了电热水器的速热时代。

  笔者从厨电市场了解到,中高端厨电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品牌自然成为消费者选购的首要因素。产品永远是为消费者服务的,所以,如今的厨电行业也正逐步摆脱低价混战、利润下滑的瓶颈,转向高端市场。面对消费需求的变化,传统厨电行业的作坊式生产自然被淘汰,小而杂的品牌被中高端品牌所取代只是时间问题。阿诗丹顿先发制人,早已瞄准高端市场,把更多的资源投入产品高端化研发与设计之中,因为他们明白只有掌握了真正的核心技术,才能把“中国制造”成功转型为“中国创造”。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随着国内厨电行业的不断洗牌,不重视品牌打造战略的中小企业是不可能登上厨电行业的“诺亚方舟”的。只有像阿诗丹顿那样,始终把打造高端品牌战略作为永恒的目标,不能在价格红海展开无谓的激战,而是踏踏实实地打造品牌升级战略,这样才能在属于自己的产业蓝海扬帆远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