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厨柜行业巡检评比获奖品牌之欧洛蒙

icon 2012-03-10 15:09:11
icon 0

  欧洛蒙简介:

  重庆欧洛蒙家具有限公司由成立于2000年的重庆爱家橱柜公司与香港欧洛蒙家居于2006年合资组建,是一家集整体橱柜、衣柜、书柜、床、视听柜等板式家俱以及卫浴产品、家居用品的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造销售商,致力于为现代家庭提供科技、舒适、人性、温馨的家居生活环境及专业厨房解决方案。

  经多年发展,不断创新,以"绿色环保、服务大众"为己任,现已发展为"家居"行业代表性企业。公司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结合欧洲设计风格,引进台湾生产工艺, 拥有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引进的各种一流先进生产设备,并培养出一大批专业营销人员、设计师、生产技术人员、安装技术人员、专职售后服务人员全方位服务于广大客户。

  公司于2011年引进德国豪迈电子开料锯、电脑加工中心等全自动生产设备,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家具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