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柜协会巡检评比小组检查聚信美高端橱柜

icon 2012-03-10 16:54:32
icon 0

摘要:  3月3日,厨柜协会巡检活动的最后一站驶向了聚信美世纪家居城,巡检评比小组成员在协会领导的带领下,对位于聚信美三楼的高端橱柜商家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

  3月3日,厨柜协会巡检活动的最后一站驶向了聚信美世纪家居城,巡检评比小组成员在协会领导的带领下,对位于聚信美三楼的高端橱柜商家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

  ${显示图片4}

  巡检活动当天,厨柜协会相关领导同时应邀参加了聚信美的五大行业协会2012质量巡检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厨柜协会领导的带领下,巡检组成员分成三个小组,分别检查价格标签、店面形象、产品陈列、灯光;使用说明、各种报告资料、低碳指标;店面销售人员综合素养、促销是否存在欺诈、投诉及建议等情况。

  本次巡检小组检查了志邦橱柜、爱格斯曼橱柜、我乐橱柜、德国帝森集成橱柜、万佳菲舍尔橱柜、康宝健康橱柜等十多家高端品牌橱柜。

  “此次检查的高端橱柜品牌综合评测分数都较好,值得橱柜商家的学习”。 阮会长这样评价。他介绍说:“2012年橱柜行业巡检评比活动将于聚信美检查暂告段落,接下来小组会结合去年的检查结果进行紧张的统计评比,最终将诞生‘重庆橱柜行业巡检评比十大典范品牌’、十个‘重庆橱柜行业放心品牌’奖项,并将在3月10日上午9点在聚信国际建材城为获奖品牌举行颁奖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