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集成房屋高峰论坛在渝举行

icon 2017-07-04 12:16:48
icon 0

  6月25日,由中国产学院联合会、中国集成房屋材料及设备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主办,重庆智酷智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承办,重庆智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协办,重庆交通大学、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作为指导单位的“中国·重庆集成房屋高峰论坛”在渝成功举办。本次高峰论坛还邀请到了中国集成房屋材料及设备产业联盟相关领导、重庆市煤炭设计院领导、重庆交通大学领导专家、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领导专家以及诸多业内资深专家的莅临。

中国集成房屋材料及设备产业联盟理事长徐征

中国集成房屋材料及设备产业联盟理事长徐征

  会议上,徐理事长就国家政策、北京集成房屋现状及中国集成房屋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一带一路在重庆的区位优势,将会对集成房屋的产品走向国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PHI国际注册被动房设计师 徐媚

PHI国际注册被动房设计师 徐媚

国际被动房之父Wolfgang Feist(菲斯特博士)颁发的证书

国际被动房之父Wolfgang Feist(菲斯特博士)颁发的证书

  徐设计师表示,中国集成房屋设计系统目前处于萌芽状况,国家相关部门已经跟德国顶级设计单位取得战略合作,同时,徐设计师表示,为了助力集成房屋在西南的发展,后期将带领德国顶尖设计团队赴渝,积极推动中国集成房屋的发展和建设。 

  重庆市历史文化名城专业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李波对住建部西南示范基地---重庆智酷智造集成房屋在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住宅指导意见》方面做出了肯定,同时对重庆沙坪坝区做了详细的介绍。致辞表示,欢迎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人才能落户在美丽的沙区。

重庆智酷智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CEO 邹辉

重庆智酷智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CEO 邹辉

  邹辉先生对集成房屋的国家政策、地方政策、全国在建项目及重庆智酷智造集成房屋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就智酷智造集成房屋的特点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据了解,该体系生产的建筑产品具有抗震、抗台风、居住舒适、保温、隔热、隔声、防火、使用面积大、使用寿命长、拆迁可回收等优点。可在旅游文化地产、养老地产、美丽乡村建设等多个领域推广应用。

  与会嘉宾及专家也表示,装配式集成建筑的快速推广,钢结构行业将进入发展井喷期。我们应积极响应国家推动绿色住宅工业化政策,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指引,把建造绿色、安全、智能的绿色环保住宅作为发展目标,在西南地区实现绿色、环保、安全、节能型钢结构集成住宅新突破,建立西南地区绿色新型集成建筑体系。

  本次会议所讲述的关于装配式集成住宅的要点立意高远、内容深入、覆盖面广、技术先进,是近年来罕有的、真正体现理论与实践价值的高质量装配式建筑技术论坛,具有里程碑意义,堪称行业最高峰。

  重庆智酷智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

  中国集成房屋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重庆智酷智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2015年入驻重庆江津双福新区。该公司通过节能环保、资源综合利用,发展为全产业链集成房屋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创造绿色环保、智慧人居环境。建设包括西部高分材料集成房屋研发中心、热能技术研发服务中心,设计产能为100万平米集成房屋示范基工厂、总部基地。项目占地约32亩,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完全达产后销售收入可达7.5亿元以上,年入库税金总额达5000万元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