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有边,造梦无界|天古装饰“道格拉斯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icon 2017-07-17 09:27:27
icon 0

天古装饰

  7月14日至15日,寻找设计梦之队 | 直通意大利米兰,天古装饰“道格拉斯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巅峰对决于两路口希尔顿上演。荣国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 RedDot Design Award 红点设计大奖、英国LondonDesign Award设计大奖、意大利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设计大奖等众多国际荣誉的房元凯先生亲临现场担任梦想导师并开讲。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这也是房元凯先生第二次造访天古,再次会面儒雅风采依旧。房元凯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参与大赛担任梦想导师对自己而言是教学相长的过程,可以看到新的设计与灵感,自己也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地检视与提醒自己,保持自身竞争力,希望这次的分享能够让设计师们有所获、有所得,共同传递原创设计价值。”

天古装饰

  与以往赛事相比,本次“道格拉斯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在奖项评比上更为细致,决赛现场二十位参赛选手各自发挥所长,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设计师贺渝荣获最佳照明设计奖、设计师唐春荣获最佳实践奖、设计师焦艳丰荣获最佳材料运用奖、设计师金洪涛荣获最佳环保设计奖、设计师彭江荣获最佳创意奖,将前往意大利米兰游学,而设计师王渝、陈琴、艾柯、刘孝成荣获优胜设计师称谓,梦想导师房元凯先生现场特别讲述每位获奖设计师获奖理由,对参赛选手给予了肯定。

天古装饰

  点评与以往犀利严格相比,严格依旧,但这次更多了鼓励与建议。房元凯先生对每位参赛选手及作品都进行了真诚用心的点评,并对参赛作品从作品演讲重点、天花板设计手法突破、室内外景色和谐呼应、光影的对比与塑形、设计的故事性等都给予详细的提升建议,留下“做设计不仅是做到眼里去,更需要做到心里去”、“把生活态度做进空间”、“让空间富于表情”等令人印象深刻的言语。而房元凯先生对本次赛事的用心与重视,从其能记住以往担任梦想导师时,参赛设计师作品及设计特色中可得以窥见。

天古装饰

  在设计分享环节房元凯先生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现场带来十余套最新作品案例,以实例讲述设计的求新求变、设计故事性的演绎、设计不应舍本逐末、设计动词而不是设计名词等相关设计创意与思考。同时房元凯先生从建筑环境分析、基本生理需求分析、平面布局、设计概念、心理需求、设备计划、照明计划等十三项细节解读全案设计,为现场设计师带来诸多启发。为了能解答更多设计师的疑惑,房元凯先生甚至将午饭时间节约出来进行现场沟通,令现场设计师不禁感叹:这样令人感动的设计大师,值得尊重。

天古装饰

  多元化的创作实力,源于多元化的教育求学经历。房元凯先生在设计上的不断探索与拓展,为天古设计师传递了精进自我的正能量,他也寄语天古设计师,希望设计师能发现自己的特色并坚持,拥有自己的“致命武器”,成为集创造力、想象力、设计力、叙事力为一体的优秀设计师。

天古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