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工长技能大赛重庆总决赛即将于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举行

icon 2018-09-14 10:57:12
icon 0

摘要:“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将于9月22日在重庆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隆重举行。

  以宏扬大国工匠精神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大赛秉承“传技艺、惠民生、促创业”的宗旨,通过工长技能比赛,带动家装工人的技能和家装质量的提升,并推动绿色建材在家装中的广泛应用。

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乐居生活、抢工长平台、新浪家居承办。大赛自2015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成功举办3届。大赛涉及全国60余个城市,累计有3万余名工长报名参赛。

  主办方介绍,在历届大赛基础上,本届大赛首先设置12大分赛区,按照水、电、木、瓦、油四大工种分项比赛,每个分赛区通过海选赛(理论)和晋级赛(实操)两个阶段评选出4大工种单项第一名晋级全国总决赛,争夺全国单项工种的前三名奖项。

  “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将于9月22日在重庆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隆重举行,说到八益建材市场,重庆人几乎无人不晓。这一市场自1997年形成,主销瓷砖卫浴等产品,至今近20年了,重庆许多家庭的新房装修或许都来过这个市场采购建材。不少的户主们仍会记忆犹新吧,价廉物美,产品多样化,正是八益市场的特性。

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

  去年,“老八益”正式搬迁,从九龙坡区石新路临街的三层楼,搬到九龙坡石新路老顶坡立交旁的一体式五层建筑,也就是现在的“新八益建材家居市场”,规模更大,品牌更多。

  产品类别上,不仅保留传统八益建材市场的大部分实力品牌,如马可波罗、东鹏、诺贝尔、斯米克等一线品牌,还特别增加衣柜、橱柜的高端私人定制。“高中低档次都有,超过150个品牌可选。”

  同时,这里还是重庆大部份建材品牌的总代理集中地。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共计五层,近10万平方米,地处二郎立交旁,交通四通八达十分便利。商场内共有20部升降电梯;16部自动扶梯;4部货运电梯;并配置1800个停车位。承接了传统八益建材市场70%的商家。项目转型为主营瓷砖、卫浴,辅以橱柜、门业、地板、墙纸、厨电、定制家居等品类,让八益这个装修建材市场的老牌子,在延续“省钱省时省力”这个优良传统的同时,还在售后服务、诚信升级上进行着优化,在新的地址焕发出更强的活力。

  本届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得到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重庆鑫思博建材有限公司及金达雅瓷砖的大力支持,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希望参赛的匠人们,能够把握机遇、一展风采,以真本领真技艺赛出风格赛出成绩,究竟谁将成为重庆最强手艺人,让我们一起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