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历史 而胜于当下 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17-11-22 21:10:39
icon 0

  11月21日,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在南坪会展中心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全球招商发布。作为红星美凯龙入驻重庆主城的第四个店,备受瞩目,数千个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厂商领导齐聚一堂,与重庆各大主流媒体及家居行业精英们共同开启了重庆家居行业的新时代。

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盛大启动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盛大启动

肩负行业使命 共创品牌天下

  经历三十余年光辉岁月,红星美凯龙在全国150个城市拥有214座家居MALL的庞大布局,标志着中国家居的新里程、彰显了中国商业的新高度,成就斐然。作为家居流通业领导品牌,强大的品牌资源一直是红星美凯龙引以为傲的核心竞争力。本次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王伟亲邻现场,为在场的上百个厂商代表及近千个品牌经销商分享了红星美凯龙在大重庆的战略布局,并深刻阐述了当前家居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王伟先生发言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王伟先生发言

  在发布会现场,王伟总谈到以红星美凯龙为代表的企业在过去的20年中,伴随家居行业的发展与成熟,迅速的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大型家居连锁商场网络,未来红星将会拥有了超300座商场的规模。而今,家居行业已经趋于成熟,区域性品牌已经失去了成为全国性品牌的时间窗口,并且家居行业的两极分化会越来越严重,出现强者越强,弱者更弱的局面。面对这样的行业现况,红星美凯龙将肩负起引导行业良性发展的重任,凭借自身覆盖全国的庞大布局为重庆家居代理商创造市场机会、创造行业价值、创造经营利润。


数千个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齐聚一堂数千个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齐聚一堂

  另外,王伟总还表示红星美凯龙将发掘更多年轻,优秀的代理商,通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他们和厂家之间搭起沟通的桥梁,帮助他们实现合作共赢,并为他们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红星美凯龙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平台,将坚决维护家居行业的经营次序、抵制所有损害行业利益的行为、营造良性的商业竞争氛围,从而引导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  

巡龙九问 高峰论坛巡龙九问 高峰论坛

布局大重庆 主城六店领军

  红星美凯龙自2006年入驻重庆市场,而今在大重庆范围已拥有江北、南坪、二郎、綦江、永川五大卖场布局全城,2017年,铜梁、梁平、黔江、璧山、荣昌、茶园等项目即将耀世登临。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总经理吴幼宁不仅对红星布局大重庆的市场定位、发展方向、营销思路做了深入分析,更为大家展示了12年来红星美凯龙在重庆市场的强大核心竞争力。

重庆区域总经理吴幼宁女士发言重庆区域总经理吴幼宁女士发言

  在发布会现场吴总谈到,随着红星美凯龙由北到南,至西向东的战略规划,未来2至3年,红星美凯龙将实现15-18店的市场布局,超过200万平方,实现主城范围6店领军规模,全面加速以红星美凯龙为品牌核心,整合星艺佳、欧丽洛雅等多品牌矩阵发展,让每一座商场都标志着一个全新商业地标,并共同开启六种截然不同的购物体验与生活方式,为不同圈层的消费者量身打造专属的家居空间,让家居购物成为一种圈层身份的象征。同时,红星美凯龙作为重庆家居市场龙头企业,不仅拥有汇聚国内外超3万多个品牌资源,更在营销与渠道上成就了多个行业第一,在品牌资源、市场规模及经营理念上遥遥领先。

大重庆战略 十店时代大重庆战略 十店时代

全球首座跨界家居公园登陆茶园

  茶园新区作为重庆主城最具发展潜力的经济核心带,是串联中国西部众多省市的重要门户,更是西南地区联通欧亚大陆乃至世界的经济桥梁。随着区府行政中心向茶园新城的迁移,重庆东站的建设落成,超580万家庭的人群覆盖,未来将全面带动千亿级消费市场。

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总经理周茂先生项目详述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总经理周茂先生项目详述

  茶园项目作为红星美凯龙入驻重庆市场的第四座商业地标,不仅坐拥百万商住生活集群,更是茶园新区独一无二的家居航母。与此同时,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突破性的将五星级家居MALL与生态公园跨界融合,搭载最前沿的公园购物体验,全新打造全球首座跨界家居公园。

茶园项目效果图茶园项目效果图

  茶园商场在业态构建及品类分布上也进行了专业的重塑,将地下一层和地上六层的业态布局,建成分品独立馆与传统集成馆并融的大型综合商业体。通过陶立方A+独立馆、蔚蓝海风尚独立馆、美食家生活独立馆、格调定制集成馆、潮流软体集成馆、奢享空间集成馆和经典名品集成馆7大场馆打造最全的家居购物业态,是集零售、展示、设计、服务、物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

茶园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现场茶园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现场

  高端的艺术设计,完善的项目配套,全新的购物体验,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必将成为家居创富的首选之地引领时尚潮流、改变消费格局、重塑行业标杆,全速开启共赢未来的时代引擎。

星渝会签约现场星渝会签约现场

家居界首个会员制平台 惊艳亮相

  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流通业领军品牌,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家居人打造凝聚力量平台。借着本次茶园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的契机,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所创立的家居界首个会员制平台“星渝会”惊艳亮相。星渝会的创立将借助红星美凯龙的专享资源、行业大数据、定制服务和创新营销等多项专属优势,成就集产品、服务、营销、渠道、团队为一体的家居行业共赢生态圈。对于此次机遇,在场的40余家厂商代表及经销商代表现场签约,成为红星的副会长单位。未来,相信将有更多的品牌加入星渝会这个开启家居梦想与财富之路的平台,与红星美凯龙一同开创家居市场的下一个黄金时代。

时代新茶园 以此见世界时代新茶园 以此见世界

<<<<<<新闻链接< strong="">

群商汇聚 共享繁华群商汇聚 共享繁华

共铸家居财富增涨引擎

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招商火爆签约

  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于11月22日上午开始正式签约,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厂商及本地的经销商接踵而至,现场人气爆棚。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专业的艺术打造、前沿的经营理念、完善的配套服务以及远大的市场前景,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经销商竞相入驻。商户们表示,对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的盛大开业充满期待,愿与红星携手同行,共铸家居财富增涨引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盖德曼智能锁入驻智想家,多渠道发力高端智能锁市场重塑高端别墅设计 | 天古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盛大开业,梦创未来第一家!大金空调二郎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在重庆,关于别墅装修,你一定听过它康耐登入渝18年 老顾客们你有一份礼物请查收2017重庆建博会开幕,共同迈向建筑工业新时代装建行业大事件:泓达科技集团控股为爱筑家,为爱筑家连锁电商云装平台扬帆起航德立菲Duravit创新与制造中心在渝落成 引领卫浴陶瓷制造4.0时代天古装饰17周年庆 | 看鲁班工艺大比武现场,免费领取设计基金天古鲁班工地大比武巡检进行中,献礼十七周年庆重庆建博会召开发布会,11月建筑装饰盛会进入倒计时别墅洋房装修施工工艺标准你造吗?这里有!盖德曼智能锁入驻智想家,多渠道发力高端智能锁市场重塑高端别墅设计 | 天古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盛大开业,梦创未来第一家!大金空调二郎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在重庆,关于别墅装修,你一定听过它康耐登入渝18年 老顾客们你有一份礼物请查收2017重庆建博会开幕,共同迈向建筑工业新时代装建行业大事件:泓达科技集团控股为爱筑家,为爱筑家连锁电商云装平台扬帆起航德立菲Duravit创新与制造中心在渝落成 引领卫浴陶瓷制造4.0时代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 山城优雅启幕天古装饰17周年庆 | 看鲁班工艺大比武现场,免费领取设计基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