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聚信美家居粉丝节暨2018重庆采暖节盛大启幕

icon 2018-10-29 10:15:38
icon 0

摘要:一年仅此一次,引爆双11,富森美·聚信美家居粉丝节暨2018重庆采暖节盛大启幕。

  2018年10月26日,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1.11粉丝节暨2018重庆采暖节在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正式开幕。数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强强联合,共同打造重庆家居行业双11狂欢盛宴!

富森美

数百品牌集结,开启宠粉福利

  “11.11粉丝节”是富森美家居特意为消费者打造的一年一度超级回馈,希望将有态度的生活方式以及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传递给所有的顾客,同时为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本次“富森美·聚信美家居粉丝节”联合了TOTO卫浴、美国爱室丽家居、舒达床垫、欧派橱柜、诺贝尔瓷砖、TATA木门、圣象地板、方太电器等品牌,涵盖了装修所需的所有主材、家具、家电、软装……让山城的粉丝可省心省力,一站全部购齐!

  10.27-11.11期间,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为粉丝准备了30万全场通用券,还可叠加再享每满3000返200元现金等超值钜惠。

富森美

总额111万现金大奖,宠粉就是任性

  作为“一年仅此一次”的粉丝节,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为山城粉丝们奉上了商场年度数量最多,力度最大的重磅——1111个1000元现金大奖!

  只要10.27-11.11期间购活动品牌,消费者实际交款金额满3000元可领取抽奖券1张,满6000元2张,满9000元3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重点是同一消费者可重复中奖,谁会成为中大奖最多的那个锦鲤?

富森美

老房3天装暖气,只要13800元

  与此同时,由重庆市暖通及管道行业协会主办,重庆重庆广播传媒协办,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承办的“2018重庆采暖节”将与“粉丝节”同步开启!

富森美

  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联合A.O.史密斯、林内、美洛智能舒适家、菲斯曼、阿里斯顿、日立、华熵暖通、美的、威能、富士通、松下、格力,12大暖通品牌共同让利,为山城粉丝提供两室一厅的暖通配置方案,只需13800元/套,购满1万,商场直补再减1000元!针对老房装暖气的家庭,承诺进场3天以内通暖,即装即用,给家人一个温暖的冬天。

富森美

  一年仅此一次,超出渴望、超乎想象、超大手笔!相信此次“富森美·聚信美家居粉丝节”,势必将掀起一场山城粉丝们双11狂欢热潮!而“2018重庆采暖节”也将会为更多家庭带去温暖,让山城冬天不再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