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 | 家】 8月掀起重庆装饰行业又一轮风暴

icon 2016-08-03 14:24:18
icon 0

摘要: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月,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幕墙、家具、景观、艺术品、机电设备安装、智能、广告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集团。

  金螳螂拥有10多万平方米厂房的木制品加工、幕墙、石材生产基地,通过工业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保证了工程的质量、环保、工期等,为此公司装修的2008年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北京人民大会堂常委厅、江苏厅、无锡灵山胜境梵宫、首都博物馆、苏州博物馆、上海虹桥枢纽、中石油大厦、凤凰国际传媒中心、银河SOHO等重点工程,以及洲际、万豪、希尔顿、喜来登、威斯汀、凯悦、香格里拉、凯宾斯基等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的项目都获得了业主的认可和好评。

  截止到2014年金螳螂已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61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202项,成为行业获得“国优”最多的装饰企业。公司拥有3000多人的全球最大室内设计师团队,其中有30名全国最具影响力资深设计师和183名全国杰出中青年设计师,公司还拥有一支500多人的注册一、二级建造师、项目经理队伍,为每个项目的效果和质量提供了充足的人才保证。

  【金螳螂 | 家】进军重庆市场

  重庆【金螳螂 | 家】是金螳螂装饰公司直营家装公司,基装+主材的一站式整装公司。展厅选址在渝北区龙湖MOCO B馆LG层,目前展厅已全部装修完成,对外开放,业主可以进店体验展厅里样板家的工艺、VR家装效果系统,最先进的一键出图设计工具,目前金螳螂家已对外营业,可预约量房、设计服务。

【金螳螂 | 家】 8月掀起重庆装饰行业又一轮风暴

  【金螳螂 | 家】用标准化管理提高效率,保证工程质量

  【金螳螂 | 家】通过自身研发的erp管理系统,管理项目经理,严格规范了工程流程,大大提高了工人的工作效率,从而有效的保证了每项工程都可以在指定的工期内完工。【金螳螂 | 家】自身拥有一套完整的主材供应链体系,从根本上杜绝了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的装修顽疾。

【金螳螂 | 家】 8月掀起重庆装饰行业又一轮风暴

  【金螳螂 | 家】高端的服务、亲民的消费

  【金螳螂 | 家】虽然展厅落户在龙湖MOCO,但是整体定价却并不高,普通白领阶层都能接受,并且金螳螂与银行合作了装修分期合作,只需要支付合同款项的20%,就可以办理12个月免息装修分期付款。

  【金螳螂 | 家】8月27日盛大开业

  【金螳螂 | 家】在近期举行了家居行业媒体的见面会,告知【金螳螂 | 家】将于本月8月27日盛大开业,正式亮相重庆家装市场,届时大力度的促销、礼品都将为重庆业主带来性价比最高的家装福利,掀起重庆家装行业的新一轮风暴。

【金螳螂 | 家】 8月掀起重庆装饰行业又一轮风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