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极致、参与” 爱空间陈炜谈互联网家装

icon 2016-07-27 17:56:15
icon 0

摘要:​从毛坯到精装仅需20天,699元/㎡,看似颠覆传统家装的口号,已成为目前互联网家装旗舰“爱空间”正在全国不断推进的现实,更受到不少有装修需求的年轻人的青睐。雷军投资的背景,引爆家装行业没有硝烟的战役,2016年7月25日,“有故事”的爱空...

  标准化家装是产品化思维

  抖包袱讲段子,时而娓娓道来时而辛辣犀利,身为爱空间创始人的陈炜,却更喜欢大家叫他“老陈”。他说他总被问一个问题:“什么是互联网家装?”基于此,他抛出了3个概念,“标准”是第一个。在他看来,未来中国家装市场将一分为二,一类是依赖与设计师的服务型装修公司,但规模是这类装修公司的敌人。另一类老陈提出的标准化家装,未来可能占领80%的市场。

“标准、极致、参与”  爱空间陈炜谈互联网家装

  这是老陈向地产借鉴的结果。一个楼盘可能多达几万套房,却用几个样板间供消费者体验、感受并最终买单。爱空间面对庞大的家装用户群体,只提供3个样板间,用标准化的产品解决传统家装后期增项的不确定性,打造品质精装房,再利用软装设计帮助用户实现家装个性化。

  标准化家装是一种产品化思维,也是他用以打动雷军的概念。正是因为这一概念的提出,才有了流传在网上的传说——一张PPT融资了6000万。

  极致的产品本身就是营销

  在传统的家装过程中,两个多月到半年的工期是常态。爱空间独树一帜,提出20天工期的口号,向20年来都没有改变的家装行业发起了挑战。

  老陈回忆道,第一次与雷军见面,原本准备讲半小时的PPT,他只讲了10分钟,紧接着雷军提了一个他从来没想过的问题:“装修最短能在多长时间完成?”雷军对他“30天”的回答并不满意,老陈便倒逼了自己一把,把原本的60天工期缩短成了20天,而699元/平米的超高性价比的装修费也在这样的情况下成型。

  老陈说,只有把一个产品做到最极致的状态,那这个产品本身就是营销,就能实现快速传播,自成话题。“极致”,是他提出的第2个概念。

  通过参与感群打造口碑

  客户建群,不仅是爱空间看重社群经济的营销方法,更是与新老客户实时交流、沟通的途径,是爱空间跟进服务、打造口碑的手段。老陈非常乐意接受几百人在同一群上的吐槽模式,他把客户当成朋友,希望爱空间能够做与客户真实交流,不逃避任何问题。

  省心、快速、性价比高,是客户对爱空间评价排名前三的词。作为一家互联网家公司,颠覆传统家装的潜规则,让全国消费者不再因装修叫苦不迭,是爱空间正致力于实现的目标。重庆爱空间将于8月1日与大家见面,重庆家装市场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准、极致、参与”  爱空间陈炜谈互联网家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