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卡森年度颁奖献礼盛典——16同行 17有你

icon 2017-01-16 15:59:59
icon 0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6年已经过去了,充满希望期待的2017已经到来。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德卡森集团的年度家宴盛典2017年1月8日在德卡森集团总部圆满举行。

  在那一天,一直见证德卡森集团成长的老员工以及充满活力与创造力的新员工、德卡森集团的装饰合作伙伴、经销商、代理商,我们齐聚一堂,欢度家宴盛典。

  现场充满了激情、热烈、活跃的气氛。首先是我们德卡森集团唐总的发言致辞,唐总回顾了2016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并对各部门的努力与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同时,更提出了2017新的战略规划。另外对我们的合作伙伴、经销商、代理商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德卡森集团文化内涵,力求让每一位德卡森员工有着物质与精神的双层幸福感,力求得到每一位合作伙伴的信任,力求给予我们经销商、代理商最大的支持与帮助。

  在年会上,为表示对员工们的肯定,邀请优秀员工登台致辞。还为我们的各位优秀员工、合作伙伴、经销商、代理商颁发新年礼品,献上最诚挚的祝愿。

  充满回忆的2016年过去了,希望和挑战的2017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了,面对2017,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有更好的进程等着我们去开拓,更大是市场等着我们去征服,更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