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将至 德卡森祝愿平安与您相伴

icon 2016-12-24 11:33:23
icon 0

圣诞将至 德卡森祝愿平安与您相伴

圣诞节又称耶诞节,西方传统节日。大部分的西方人都会在24日的平安夜举行子夜弥撒,而一些基督教会则会举行报佳音。12月25日庆祝圣诞节。

圣诞节,每年的12月25日,是基督教徒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称为圣诞节,节日期间,各国基督教徒都举行隆重的纪念仪式,圣诞节本来是基督教徒的节日,由于人们格外重视,它便成为一个全民性的节日,国家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可以和新年相提并论,类似我国过春节。

 西方人以红、绿、白三色为圣诞色,圣诞节来临时家家户户都要用圣诞色来装饰。红色的有圣诞花和圣诞蜡烛,绿色的是圣诞树。它是圣诞节的主要装饰品,用砍伐来的杉、柏一类呈塔形的常青树装饰而成。上面悬挂着五颜六色的彩灯、礼物和纸花,还点燃着圣诞蜡烛。

圣诞将至 德卡森祝愿平安与您相伴

圣诞节不仅是西方也是很多地区的公共假日,例如:中国的香港、澳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其实不止是这些地方,因为圣诞节的狂欢以及热闹的气氛,大多数人都参与到了过圣诞这个行列当中。

在此,德卡森祝愿大家圣诞节快乐,平安永远与你们相随。也提醒大家在圣诞节到来之际,欢乐之余注意自身安全。

圣诞将至 德卡森祝愿平安与您相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