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周六,相约居然之家聚信店,有你不可错过的“聚惠”

icon 2017-02-14 18:00:51
icon 0

1

  下周六(2月25日),居然之家聚信店将开启315巨惠模式,以“雄领315”为主题推出多重优惠措施,而参加活动的凭证《疯惠卡》正在全城热售。

  活动期间,顾客凭《疯惠卡》至数十家重点商户和定制大牌商户,可参与预存4500元变5000元活动,满额获最高4000元的油卡。购满5000元还能参与最高4999元的免单大奖和苹果全系的抽取,交款满3000元还能获得200元的提货卡。四店推出的总计数千款的大牌爆品也将底价专供,订购定制大牌家居还有返现。在居然之家二郎店,3月11日将全城聘请“第五届服务监督员”通过随机抽取在顾客中产生,有2000元现金酬谢。

  除此以外,抢工长重庆站票选的“十大明星工长"还将为各位业主朋友们提供个人装修优惠。   

  品质家装就在2月25居然之家·聚信店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