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 2017室内设计潮流趋势

icon 2017-03-13 13:36:08
icon 0

2017室内设计潮流趋势

天古装饰

国际潮流·2017年度色彩

自然界的草木绿,社会生活的渴望

天古装饰

    Pantone创始人Lawrence Herbert在1962年收购Pantone时,它还只是个为化妆品公司生产色卡的小公司。缘起是Lawrence发现当一家公司想要做一个logo时,却无法保证其颜色从设计到印刷都一致,所以他试图通过某种标准来统一色彩,1963年他开发了一种革新性的色彩系统,可以进行色彩的识别、匹配和交流,从而解决在制图艺术领域获取精确色彩匹配的相关问题。

    为了更好地运用色彩沟通工具,从2000年开始,Pantone Color Institute每年推出一个年度流行色。研究所的30位色彩顾问,是物理、化学或者色彩学领域的专家,他们从世界各地寻找灵感,记录各地的色彩趋势,分析哪一种颜色正在呈现上升的趋势并能够在各个创意行业中发挥重要影响,这一色彩选择过程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全球色彩权威与专业色彩标准供应商 PANTONE宣布:草木绿(Greenery,色号:15-0343)被选为 2017 年度代表色。这是一个代表初春时节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颜色,清新而充满活力。

    为什么会选择一个如此鲜嫩的绿色作为年度代表色?

    PANTONE 色彩研究所执行总监 LeatriceEiseman表示“2016年的年度代表色玫瑰石英粉红与宁静粉蓝表达了嘈杂世界对和谐的诉求,而2017 年的草木绿能给处于纷扰社会与政治环境中的我们带来希望,满足我们对生机与活力的持久向往,代表了我们寻求与自然、他人和其它更宏大目标建立联结的热忱。”

2017 Pantone权威流行色

草木绿

天古装饰

    2017 春夏的各种秀场上揭示了草木绿的正确搭配方式,色彩的融合和PANTONE 提供的组合方案差不多,用草木绿与白色、金属色和深色搭配更能突显出这种色彩的活力感,又没那么突兀。

2017 年度色·草木绿家居

天古装饰

    经历了横行已久的性冷感风,新的Pantone 色Greenery草木绿让人精神一震,你是否在想家里刚刷的墙, 刚败的家具是不是都搭不上了。绿色养眼,搭配确实需要花点小功夫,列举一些例子,你也可以轻松get到要点。

天古装饰

    明艳的色彩从来不是以多取胜,一点点缀就已经很出彩。和大量白色结合,就像在绿色的温泉里吸呼吸着负离子一样。

国际化 · 经典案列

天古装饰

    这座宏伟的建筑是美国的豪宅住宅,采用了大量的公共外立面,所以站在公共区域可以清楚地看到所有住宅。4m高的科斯林柱,它们是美国亚特兰大市最大的整体石灰岩柱子,费了三年时间在印第安纳州挖掘并雕刻科斯林柱。

天古装饰

    住宅入口的周边展示了意大利风格的细节处理,例如破损的山形墙、垂挂式装饰物、漩涡装饰,以及多利克式凹槽支柱上的带状装饰。花园的立面使人想起了18世纪英国的新帕拉迪奥的建筑风格。

天古装饰

    胡桃木装饰的圆形铁楼梯,雕刻有小鸟、天使和花朵图案。所有的娱乐空间都从露台楼层进入,其中包括了台球室和酒吧、酒窖和品尝室、家庭影院、射击场以及户外游泳池。该项目获得了由美国建筑协会(ICAA)东南分会颁发的舒策奖——工艺优秀奖。ICAA是美国专注于古典建筑风格和设计方面的最大一家机构,同时也最受认可。

新时代 · 新生活

科技生活,电子生活,绿色生活

天古装饰

    盖茨从1990年开始,花了七年时间、6000万美元与无数心血,建成这幢独一无二的豪宅,占地约2万公顷,建筑物总面积超过6130平方米。

    据了解,整座豪宅内,大约铺设了长达80公里的电缆,相当于天安门到首都机场的距离,数字神经绵密完整,种种信息家电,就此通过连结而“活”起来,再加上宛如人体大脑的中央电脑随时上传下达,频繁地接收手机、收讯器与感应器的信号,那些卫浴、空调、音响、灯光格外听话。比尔的豪宅也就“神”了。

天古装饰

    盖茨豪宅的高科技设备不同凡响。访客从一进门开始,就会领到一个内建微晶片的胸针,可以预先设定你偏好的温度、湿度、灯光、音乐、画作等条件,无论你走到哪里,内建的感测器就会将这些资料传送至Windows NT系统的中央电脑,将环境调整到宾至如归的境地。

    因此,当你踏入一个房间,藏在壁纸后方的扬声器就会响起你喜爱的旋律,墙壁上则投射出你熟悉的画作;此外,你也可以使用一个随身携带的触控板,随时调整感觉。甚至当你在游泳池戏水时,水下都会传来悦耳的音乐。整座建筑物埋设了84公里长的光纤缆线,有趣的是,墙壁上看不到任何一个插座,因为盖茨不喜欢“乱糟糟”的感觉。

天古装饰

    关于家, 解决居住的基本功能之后,有足够的舒适度、足够的心理愉悦感、足够的尊崇感。不同的时代,解决一家三代的复杂需求,一直是我们思考的核心问题。

    天古公司多年来为无数户家庭设计装修出美宅,关于客厅以及起居室、中式的西式的一体的餐厨空间、主人房、老人房、双儿童房、保姆房、书房、衣帽间、以及个性娱乐休闲空间。

    天古可以很骄傲的说,不同的时代,我们充分满足一家人最复杂的不同需求。

    空气是高舒适度和健康生活的根本,在重庆这样一个特别的山水城市,夏有酷暑,冬又阴冷,如何更好地获取新鲜空气、适宜的温度湿度、良好的通风采光,这些都是业主入住后每天最密切的居住体验。

    如何规划、如何选择机器型号、如何巧妙设计、如何完美组合,良好的设计,是保证室内空气清新的重中之重。良好的通风,让人体的舒适度大大提高。同时全置换单循环的具有PM2.5新风过滤装置的中央新风系统;新一代中央空调系统;地暖系统;即开即用无需等待的生活热水循环泵;支持人脸识别、支持蓝牙识别的家庭监控系统,防盗、报警、防燃气泄露的家庭报警系统,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更加人性化。

新时代 · 无国界

多元化同一个星球融合风格

天古装饰

    过去,我们很容易说,这是欧式法式中式现在我们很难用这样简单的词概括。

新时代· 订制思维

不一样的思维,不一样的订,不一样的制

天古装饰

    “定制”一词已经被大家用得太多,我来谈谈我对定制的理解。

天古装饰

    定制,离不开个性

    不同的业主,自然诞生出个性空间。

    客厅之外的一个休闲空间,有无限的可能。

    喜欢全球豪宅的梦想生活,可以打造泳池派对;

    喜欢花花草草,可以打造现代风格的西式庭院;

    可以是男耕女织的桃花源:

    爱好读书,书中自有颜如玉,那可以是你的个人藏书馆;

    爱好木工,可以是木制机器手工工作室,

    也可以是私人画廊,古玩堂,运动世界,亲子世界,

    甚至可以是空无一物的冥想世界…….

新时代·社交空间

第二甚至第一的社交空间中西厨房

天古装饰

    厨房空间,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的第二甚至第一的社交空间。

    我想用两个关键词总结“中西厨房一体化”“全功能收纳精装修”。伴随科技与生活的变化,餐厅与厨房的界限在打破,中式厨房与西式厨房的界限在打破,中西厨房一体化出现了厨房,是一个家庭里电器最多、零碎物品最多,也是最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尤其是中式厨房,尤其是我们重庆人的厨房。全功能收纳精装修应运而生。

    传统的火锅爆炒炖汤,我们味蕾的最爱;咖啡红酒、西式蒸烤冷餐,已经是很多人的日常。燃气炉具、抽油烟机、微波炉、烤箱、冰箱、洗碗机、咖啡机、嵌入式大冰箱、无数的锅碗刀叉杯碟盘调料,如何安置如何匹配,这对普通家庭来说,貌似不可完成的浩瀚工程。

天古装饰

    我们天古设计团队与专业的橱柜研发设计团队,专业的厨房电器生产商,以及无数的专业配套厂家,共同完成了你现在看见的厨房空间,完美解决了主妇们最烦恼的收纳问题,复杂的功能问题,而且外观非常漂亮。

    我必须强调,非常多的小细节,都是人性化的设计,用起来超级顺手,真正做到爱上厨房

新时代·老龄化设计

让现代科技产品融入老人日常生活

天古装饰

    老人房· 让更多现代科技产品融入老人的日常生活,更舒适更方便
    尊重父母,是东方文化的优良传统。我们不断关注老人房,给老人更多的人性关怀,增强了一系列的老龄化设计。夜灯,老人半夜起床更方便更安全。
    全屋LED光源,光线更柔和,更绿色环保;老人的生活丰富而广泛,视野更开阔,不断学习,不断使用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卧室USB多功能插座,更贴心。

新时代·二胎时代

多子女房共同成长尊重与独立

天古装饰

多子女房·共同成长 
伴随国家政策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家庭步入二胎时代,多子女时代。让孩子们在成长有独立的空间有共处的空间,学习如何与人相处,学会尊重与独立。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奢侈之外,品味与心灵的安放之处。

邂逅你的私属个性领地,生活随心所想。

天古装饰

本期演讲嘉宾

天古装饰 | 唐春 | 导师设计师

毕业院校: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从业时间:16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