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博洛尼品牌发布会,重新定义你的家居生活方式

icon 2017-03-06 13:08:25
icon 0

惊喜总是需要等待的

3月5日江北红星美凯龙

博洛尼2017品牌发布会

掀起又一次的家居行业变革

你我的家都用古典风格,我们就是一类人?我们全选了现代简约,我们就是灵魂伴侣?共性与个性的矛盾,永无终止。2017年,适用于全品类全风格的、基于人性的全屋定制——博洛尼主义,就是答案。 

25年来,博洛尼通过百万客户,千户调研,从人性出发,探求人在环境中的心理需求,经过所有人性与生活状态的碰撞、混搭、融合,诞生了博洛尼主义。 

裸,从来不是博洛尼博人眼球的噱头。

之所以要裸体,是因为要展现人最原始、最本真的思想。衣服是穿给别人看的,那些都是伪装。只有脱掉衣服,才能露出本性,露出内心,呈现最真实、最自然的状态。

伴随着中产阶级审美的觉醒,人开始不断自我审视,内在的舒适随心已经凌驾于外在的所有风格而存在。博洛尼基于人性的全屋定制,挖掘人内心真正需求,即使过时了,你依然喜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