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设计最强音 |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联合开启“重庆室内设计周”

icon 2017-04-14 09:51:11
icon 0

设计最强音

  一套讲究的高级定制西装在设计前,设计师通常会去了解客户的职业、生活习惯、居住地、爱好、居住地的温度湿度、体重变化等一系列生活细节!
  打磨一双意大利的手工定制皮鞋,需要量脚采集定制数据,再根据脚型选择鞋楦,需要了解穿着人的个人生活、职业特点、着装环境,从而确定款式与面料,最终缝制、上色、成型。这一套定制流程往往花费数周甚至月余时间,才能让穿着的人行走每一步都获得舒适体验。

  高级定制满足的不仅是每个人心里的个性化需求,在定制过程中,设计师对客户细致入微的体贴才是高级定制服务的魅力所在。在追求速度与效益的生活环境中,高级定制让浮躁的内心慢下来,去倾听、去思考,去坚持一份慢工出细活的匠心。

天古装饰高级定制全案设计系统2017创新发布

天古装饰高级定制全案设计系统2017创新发布

天古装饰高级定制全案设计系统2017创新发布天古装饰高级定制全案设计系统2017创新发布

  家装的高级定制,将这份匠心在每个家的打造中,淋漓尽致地演绎,我们也希望将家装的这份美,呈现在每位拥有人文艺术情怀、追求高品质的业主眼前。4月22日夜,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联合开启重庆室内设计周,以家为本、以人为本,实景呈现热装楼盘案例,给家更多可能性的参考。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开启高品质家居服务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开启高品质家居服务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开启高品质家居服务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开启高品质家居服务

  作为全国家居卖场与重庆家装领域内的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和天古装饰对家文化的打造有着高度共识,此次联合开启的重庆室内设计周旨在传递高级定制价值:专属、舒适、品质。力求将生活沉淀与审美艺术相融合,以设计表达生活态度,以设计传递健康生活方式,以设计为更多业主带去高品质家居生活体验。

天古装饰高级定制实景案例作品

天古装饰高级定制实景案例作品

天古装饰高级定制实景案例作品天古装饰高级定制实景案例作品

  同时,据重庆室内设计周筹备负责人介绍,有别于流水线般的复制粘贴,高级定制设计通过提炼业主生活元素,将家族精神寄托等具有象征意义的物品贯穿始终,确保了每个实施方案的唯一性,此次重庆室内设计周上所呈现的每套原创设计作品方案,都以充分了解业主及家庭成员生活环境、职业特点、个人喜好为基础,由平均从业经验十年以上的高级定制设计师团队打造,不仅实现一个家,一套专属方案,更通过生活细节的打磨,让家从骨子里流露出舒服。

天古装饰高级定制住宅研究室  大师顾问团天古装饰高级定制住宅研究室 大师顾问团

  4月22日晚上18:00,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重庆室内设计周”,恭候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