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重师拾光格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与设计大咖周令达成合作

icon 2022-08-17 21:57:35
icon 0

摘要:作为重庆市“环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圈”工作中重要示范性园区之一,拾光格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建设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近日,拾光格创新港又有大动作,拾光格已与“世界三大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的获得者周令先生正式达成合作事宜

  官宣!重师拾光格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与设计大咖周令达成合作

  为深入贯彻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深入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重庆市高质量孵化器建设实施方案》,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有效整合各方资源,高质量建设环重庆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圈·拾光格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打造集科技研发、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生产为一体的沙坪坝东部城区科技创新新地标。据了解,沙坪坝区政府主要职能部门已成立专项工作组与拾光格公司、重庆师范大学共同打造拾光格创新港。

  作为重庆市“环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圈”工作中重要示范性园区之一,拾光格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建设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近日,拾光格创新港又有大动作,拾光格已与“世界三大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的获得者周令先生正式达成合作事宜,未来,设计师周令将全面负责拾光格数字创新中心空间装饰设计,为环重师创新生态圈注入强劲动力。

  设计师周令,现为重庆周令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2020年5月荣获德国iF设计奖。2020年6月,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该奖项全球每年仅有20个室内设计作品获得此殊荣。周令主张用设计探索空间的更多可能,以勇于突破的状态面对瞬息万变的设计舞台,为设计带来更多张力。

(德国红点设计奖 周令获奖证书)

(德国iF设计奖 周令获奖证书)

  创新,是设计师的灵感源泉,也是时代发展的源动力。环重庆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圈暨拾光格数字产业创新港,立足产业创新,对数字经济产业、软件开发及应用、数字创意及设计、数字传播及内容制造、数字商业等细分领域进行重点建设的城市更新项目,将推进沙区智能制造等优势工业产业集群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实现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转型升级。此次与设计大咖周令的共同合作,必将为拾光格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拾光格创新港在8月推出了大工业设计、软件产业集群招商活动,诚邀意向企业入驻,目前招商活动火爆进行中,凡是在活动期间入驻的企业,均可享受园区租金优惠,同时可根据企业的情况给予不等的免租期及行业优惠政策。

拾光格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项目简介:

  重师拾光格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坐落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重庆师范大学内),毗邻沙坪坝高铁站、三峡广场核心商圈,项目占地面积总计约272亩,整体园区分为三期进行,项目一期先行示范区占地面积33亩,建筑楼宇空间约6.2万方,聚焦数字经济产业:软件开发及应用、数字创意及设计、数字传播及内容制造、数字商业等细分领域进行重点建设,主要包括数字经济创新生态服务区、数字经济企业总部基地、数字经济企业加速器等三大板块,同时为丰富园区配套,建设2万方数字商业体验街区等服务配套项目。项目二期占地面积54亩,规划建筑楼宇空间64600㎡,项目三期占地面积185亩,为待建区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