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开幕 聚宝教学给教育更多想象空间

icon 2019-04-27 12:06:23
icon 0

摘要:4月26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 ”为主旨,全面展示各类教育装备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为导向的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4月26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 ”为主旨,全面展示各类教育装备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为导向的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现场,可以看到各级各类学校教学所需的最先进的仪器设备、信息技术终端硬件设备和配套的教育软件、学校功能室设备等,首日到场观众总人次近10万,预计观展人数超过20万。

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本次教育展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本次教育展

重庆聚宝2019新品发布会重庆聚宝2019新品发布会

  在产教融合的背景下,以服务教育装备现代化、服务高校实践教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为当前科技教育发展的实际目标。而作为在产教融合数字文创人才培养落地方面的领先者,一直致力于中国教育环境改善,为亿万学子提供环保智能的学习环境的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本次教育展,其展示的智慧实验室、特色功能室、智能公寓床、新型课桌椅等专业教学装备,以及智慧校园物联网控制系统开发与应用系列产品,因其设计新颖、功能突出、品种齐全,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眼球。

嘉宾现场合影嘉宾现场合影

智能课桌椅智能课桌椅

特色功能室特色功能室

智慧实验室智慧实验室

嘉宾在现场参观嘉宾在现场参观

嘉宾在现场参观嘉宾在现场参观

  据悉,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其总部位于重庆两江新区同兴工业园,是一家集教学家具和教学仪器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公司,核心产品包括以国际标准的课桌椅和智能环保公寓床为主的教学家具;以物理、化学、生物等为主的理科实验室;以英语、地理、历史、音乐、书画、陶艺、心理咨询等为主的文科功能室;以VR、AI、无人机、机器人、3D打印机等为主的科普创客功能室等。

智能化学生公寓床

智能化学生公寓床

智能化学生公寓床智能化学生公寓床

  公司成立20余年来,始终对标欧、美等发达国家的设计理念、科技运用和制作工艺。聘请曾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等多项国际知名奖项的意大利米兰和德国科隆设计团队进行产品研发设计,并与国内知名院校、教育科研机构合作,共同筹建教学仪器设备研究院。公司现已获得36项专利,包括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18项,其中聚宝自主研发的“注塑封边技术”已广泛运用于行业生产实践。

  目前,重庆聚宝已形成“一体两翼”的生产格局,包括重庆两江新区生产总部、重庆大足龙水工业园区生产分部和今年即将动工兴建的重庆璧山工业园区生产分部。璧山分部占地100亩,将建成1.2万平方米的、全国最大的学生综合实践基地,以及8万平方米的标准新厂房。同时,公司在贵州、云南、湖北、湖南、江苏、甘肃、陕西、山西、河北、安徽、广西等11个省区设立了8个分公司和3个办事处,与100余所知名学校建立了深入合作关系。2018年度公司销售突破2.6亿元,为全国6000所学校提供了226万套课桌椅、128万套公寓床和3000间学科教室,为955万名学子提供了服务。

重庆聚宝

  同时,重庆聚宝先后被评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AAA级信用单位”、“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五星级企业”,重庆市科委“科技型企业”,连续五年荣获重庆市工商局颁发的“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连续三年荣获“重庆市消费维权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聚知宝”产品商标被评为“重庆市著名商标”。

重庆聚宝

  据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泽均表示,重庆聚宝将不忘公司“成为国际教育装备引领者”的愿景和“给教育更多想象空间”的使命,秉承“专业、专注、狼性”的精神,在不断追求“只做行业第一,永争内部第一,保证员工收入行业第一”目标的同时,努力践行着“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称心”的宗旨,并将站在行业的制高点,以更宽的视野、更丰富的内涵、更广泛的合作面向教育未来,助力高校站在新的教育改革历史起点上再出发,在教育科技的道路上不断创新,争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