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 小浪探访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icon 2019-03-16 15:15:06
icon 0

摘要:3月15日,天古装饰渝派精工2019全城见证活动拉开帷幕。天古装饰工程管理中心3.15誓师大会暨春季百日工程大比武启动仪式于铁山坪森林公园盛大开启。

  315日,天古装饰渝派精工2019全城见证活动拉开帷幕。天古装饰工程管理中心3.15誓师大会暨春季百日工程大比武启动仪式于铁山坪森林公园盛大开启,天古装饰核心管理团队亲临现场为各巡检分队作动员讲话并授旗,工程管理中心全体同仁整装待发,奔赴工地前线,用最严苛的工程管理态度,为业主爱家保驾护航。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天空下着绵绵细雨,空气中带着丝丝凉意,但启动仪式现场天古人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全体员工昂首挺胸,队列整齐,展现出天古人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精气神。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天古装饰总经理胡玉军先生、运营中心总监季长虎先生、工程管理中心总监刘崇志先生、督查部经理肖洪先生为全体员工作动员讲话。

天古装饰总经理胡玉军先生

  在启动仪式上,天古装饰给天古人传达着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及目的,要求各位天古人能各司其职,要求将每一个工地的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真正落实“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最高企业质量与服务标准,在大比武巡检过程中严格把关、详细记录,将高品质的渝派家居展现给每一位天古业主。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在工程管理中心总监刘崇志先生的带领下,各位天古人对本次活动进行宣誓,天古装饰工程管理中心全体同仁宣誓将坚持以安全施工规范操作为准则,以苛刻的施工标准把每一项工程做到极致,主动提高质量责任意识加强施工工地管理,不断提升团队执行力,用热情与微笑服务好每位天古客户,用技艺与严谨倾力打造高品质家装。誓词虽短,但天古匠人们却异常激动,那宣誓声使得今日的铁山坪森林公园格外令人热血澎湃!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为了能够激励大家将每一个细节工作做得更扎实,天古装饰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由专门的督察小组,对天古装饰正在进行的800余个工地进行检查、评比,进而选出最优秀的工地及项目经理,供大家学习及参考。

  启动仪式一结束,督察小组便立即开展工作,奔赴天古在建工地,对施工地进行检查及评分,小浪也随同督察组一同前往施工地现场。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工艺研发与气候息息相关,更与每位业主的居住使用体验相关。用行动践行质量承诺,天古装饰因地制宜,结合重庆地域及气候特点,并在十九年的居住文化与工艺研究中反复实践,最终创新研发出以水电、木作、泥作、漆作四大工艺为核心的渝派精工工艺。

水电及土建

  水电承担电流与水流的输送任务,材质的选择、回路分组的设置、电线与管道的保护等细节容不得丝毫马虎,在验收环节时,督察组成员需要进行回路检测、网络闭路通断测试、手动试压泵压力测试、灌水实验等二十余项工作,并记录斜水坡度、线路规范、渗漏等情况,确保每一项测试都符合验收标准。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泥水施工墙地砖

  泥水施工关系着防水与防潮的把控,也和后期使用安全息息相关,其中墙地砖环节的验收需要对地砖表面平整度、垂直度、空鼓率、阴阳角角尺、缝隙宽度、高低差、套割质量等项目进行检查并记录验收结果,全部达标后才可进行下一项目施工。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木作主体

  木作需要顾及承重及造型的美观,在验收时吊顶龙骨基层、封石膏板、木作造型及家具是否符合设计要求与预算需进行核查,龙骨基层吊杆、龙骨间距、平整度是否达标、木作造型及家具自攻螺钉固定、石膏板接缝位置、拼缝及碰脚等细节都需一一进行核对。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漆作施工涂料工程

  漆作挑起美化的重任,其中涂料工程验收分为乳胶漆与油漆项目,只有符合设计要求且色差均匀、平整度、阴阳角顺直偏差、分色线、装饰线平直及流坠、透底、发花等情况达标才能判定合格。

  在随机走访了数个天古在建工地之后,小浪发现,天古装饰不仅仅用严苛的渝派精工工艺标准在要求着自己,对施工管理细节和对业主未来入住的责任与态度,都在施工工地中一一体现。

  在每个施工地现场,都在显眼的位置摆放着灭火器,虽然施工时发生火灾的几率极小,但天古都能将其考虑在其中。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在栏杆、阳台楼梯等比较危险的地方,处处有警示标语提示大家小心,更有由尼龙绳做成的防盗网,这样警示+防盗网的双重保险,无不体现天古对安全的重视程度。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天古装饰十九年的施工经验让天古知道如何更好的保护业主的财产,天古装饰专门找材料厂家定制了石膏板材质的保护膜层,这种材料的耐抗击度更高,且密闭性更好,区别于传统的普通保护膜,虽然施工成本大幅增加,出于对业主负责任的态度,天古觉得值。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每一个电源处,必须要求盖好电源盖板,这样做,不仅仅是美观,更重要的是保护电线不易受损。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施工现场整洁、干净,施工材料摆放有序,没有扬尘,没有异味。无论走进天古的哪个施工现场,这都是给小浪的第一感觉。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天古督察组在巡检的同时,随时就工艺品质,工程质量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一旦检查出问题或者潜在的施工瑕疵,扣分并要求马上整改。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督察小组工作人员告诉小浪,本次评比,比以往每一年还要严格、还要细致,这次将工地现场的清洁卫生及现场的物料堆放纳入了重要考察项目,同时,考查的细节还增多了不少。但不管评比多苛刻、督查多严格,重点不在扣分加分,而在于让大家都能把各个细节做到更好,严于律己,同时,在评比的过程中,会不断将在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群里,让更多天古人的引起重视。无论如何,这样做的最终目的,旨在让选择天古的业主能够彻彻底底放心,在天古的用心下,新房好看的,不止在表面,内在更是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

  严格把控施工细节与质量,天古装饰成立初期便成立质量监控中心,让每道工序自检合格后再接受业主检阅,并在实践过程中不断进行自我提升。天古装饰督察组作为一支质量把控队伍,将对每个施工要点、安全节点进行查验,确保细节实施合乎管理规范,做到查无遗漏。

  经过小浪实地走访,亲身体验,我们相信,作为重庆消费者心目中信赖度较高的家装品牌,十九年来,天古装饰自始至终从心出发,用心传承工匠精神,将“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贯彻于装修的每一步,凭借高品质家装工程,树立行业榜样,推动工地质量与服务的再度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