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家居人物志:孙江伟--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

icon 2021-10-10 09:42:2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重庆联合全国家居连锁领军企业居然之家,特推出《重庆家居人物志--居然之家严选派》

  2006年,随着全国家居连锁商场进入重庆,一大批家居品牌经销商随之进驻,从代理商,到品牌运营商,再到深度服务商,他们有的从1个品牌起步,到10多个品牌;从1个店,到数十家店;也有的从始至终,专注于一个品牌的运营与服务。

  他们的共性是:严选品牌,携手全国家居连锁平台不断优化产品场景服务体验,并以超出顾客预期的服务和营销创新,成为深受顾客信赖和喜爱的、所在品类的佼佼者。

  新浪家居重庆联合全国家居连锁领军企业居然之家,特推出《重庆家居人物志——居然之家严选派》,专访2006年-2021年这15年来在居然之家平台上坚守品质与服务至上的家居BOSS们,看看他们这一路走来的坚持与创新,以及做大做强的秘诀。

一起创造中国新厨房

老板电器重庆营销中心总经理 孙江伟

  富不富,看厨房”,家居生活的品质和档次,以前从“看厅堂”到现在“看厨房”,从2006年进驻居然之家,老板电器重庆营销中心总经理孙江伟深刻感受到,厨房在家居生活中的角色转变。

  在北滨路居然之家金源店近800平方的老板西南超级体验店,展现了老板全线产品及最新的产品,以及设有体验互动区、多功能区。在这里,随时可以进行一场美食烹饪、亲子活动、生活分享、在线直播等,享受到厨房里的美好生活。

  从电器商场的窗口式展示,到家居商场的超级体验店,老板的“中国新厨房”以丰富的产品系列和厨房美好体验,在居然之家重庆主城商场内均开设体验店。

  在谈到厨房产品的升级变化时,孙总提到,厨房的智能化是一大趋势,比如老板的抽油烟机,不但可以根据火力大小自动调动吸力抽排油烟,还可以指导做菜。排风量加大也是一大趋势,每分钟排风量达到25立方。

  在引入国外厨房先进技术和生活理念的同时,老板注重做“适合中国”的厨房电器。像蒸箱、烤箱、洗碗机等泊来品,老板根据中国厨房的特点进行优化。比如老板洗碗机,喷力做到最大,是“能洗锅的洗碗机”。

  老板推出“中国新厨房,老板四件套”,将油烟机、灶具、蒸烤一体化、洗碗机进行组合,方便顾客打造整体厨房。“4件套”的购买近年以每年30%以上增长,特别是年轻化的消费者更倾向选择“4件套”配齐。

  老板还推出“温锅饭”,上门由专业厨师带着食材为客户做一桌美食。在良好的烹饪环境中,享受厨房乐趣。

  孙总表示,欢迎热爱生活的朋友们,来居然之家老板超级体验店,一起享受中国新厨房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