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重庆16周年丨致敬理想生活同行者!

icon 2022-08-18 16:14:12
icon 0

摘要:2006年,居然之家落子重庆正式拉开入渝序幕。时间交替,五千多个日日夜夜有数百万业主在居然之家实现了对理想生活的期待。

  2006年,居然之家落子重庆正式拉开入渝序幕。时间交替,五千多个日日夜夜有数百万业主在居然之家实现了对理想生活的期待。

  十六年间,居然之家秉承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的使命,一直坚守提振人居品质的初心,挑品牌、保品质、盯需求、重体验、落服务,每一点一滴的提升,都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在居然之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神采飞扬,他们积极奋进,他们饱含热爱,他们执着用心,只为助力消费者理想生活的实现。

  他可能是一名招商运营经理,持续为消费者甄选优秀品牌,为大家提供品质生活的更多选择;

  他可能是一名综合服务专员,充分跟进客户的需求,解决消费者的任何疑难;

  他可能是一名物业保卫专员,专注于创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他可能是一名客户服务专员,坚持为消费权益保驾护航;

  他可能是一名企微小管家,为消费者提供及时专属的1对1服务,第一时间为消费者送上最新的活动信息。

  他们生而平凡,却都温暖有爱,他们都是居然之家一枚枚闪光的螺丝钉!

  值居然之家入渝16年之际,居然之家发起“理想生活、不负热爱”特别企划,致敬共创理想生活的每一位同行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抓紧上车,装修抄底的好时机已显现?Poliform来重庆啦!就在红星美凯龙西南1号店如何避免装修套路?山川共融,与生活共璀璨|奢匠全屋定制&重庆龙头装企探厂活动圆满结束!百年传承 山城启航丨西曼帝克(重庆)开业仪式暨6V服务体系发布!居然之家入渝16周年丨以热爱共创 助力居者理想生活什么样的装修公司才靠谱?想安装柜子先付尾款 装修公司的“行规”到底合不合法?家无界 IN未来--2022“装饰设计”行业发展大会“设计与家”系列活动第一季即将启幕是选择游击队还是选择装饰公司?看完再决定!居然这么热,带你“云”逛家居新店~给力!山野露营、美食烧烤、音乐节……居然之家16周年庆花样答谢粉丝客户官宣!重师拾光格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与设计大咖周令达成合作抓紧上车,装修抄底的好时机已显现?Poliform来重庆啦!就在红星美凯龙西南1号店如何避免装修套路?山川共融,与生活共璀璨|奢匠全屋定制&重庆龙头装企探厂活动圆满结束!百年传承 山城启航丨西曼帝克(重庆)开业仪式暨6V服务体系发布!居然之家入渝16周年丨以热爱共创 助力居者理想生活什么样的装修公司才靠谱?想安装柜子先付尾款 装修公司的“行规”到底合不合法?家无界 IN未来--2022“装饰设计”行业发展大会“设计与家”系列活动第一季即将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