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边界艺术——居然之家 “设计改造家”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icon 2023-06-22 18:26:42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 “设计改造家”系列活动将于6月24日在居然之家北滨路金源店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美克A.R.T.与居然之家重庆金源店联合举办。“设计改造家”系列活动旨在为重庆精装房的业主提供微改、设计分享及落地服务。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以及...

  感受空间的边界,超脱设计的边界,自然、浪漫、典雅,感受8D魔幻与现实的激情碰撞

  居然之家 “设计改造家”系列活动将于6月24日在居然之家北滨路金源店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美克A.R.T.与居然之家重庆金源店联合举办。“设计改造家”系列活动旨在为重庆精装房的业主提供微改、设计分享及落地服务。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以及重庆优秀的设计精英们为大家进行分享及互动沟通交流。

  居然之家重庆金源店位于江北区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地处江北观音桥核心商圈,以便捷的交通辐射整个重庆市区,入驻重庆17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重庆市民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满足中高端消费者个性化、差异化、舒适化的一站式家装需求。

  美克A.R.T.是美克美家旗下品牌,创立于美国,传承了欧美细致的建筑工艺,展现了纯正的美式家居精髓。从产品风格、材质选择、到精良的制作工艺无不体现极致美学、建筑灵感、经典传承、原汁原味的再现,将注重细节,讲究品质,追求舒适,贴近自然的美式草原派生活方式展现得淋漓尽致。

  居然之家与美克A.R.T.联合举办的本次“重塑边界艺术”设计改造家活动,选择了在北滨路居然之家金源店6楼的天台露营基地,谁说露营只能在森林或草坪,8D魔幻城市天台与现代休闲生活方式的融合,加上烧烤与音乐会的结合,让生活体验无边界,也正契合了本次“重塑边界艺术”的主题。本次活动特别针对万科锦绣滨江、龙湖北岛、天悦壹号、保亿御江临风等楼盘,为业主朋友们提供一个别开生面的,与设计大咖们轻松互动的聚会。

  业主朋友们不仅可与百余位重庆知名大咖设计师们进行现场沟通交流,了解楼盘户型分析、微改方案等,还能享受专属接房验房、1V1全屋布局设计、专属伴手礼等福利。本次活动也将邀请到国内知名设计师——刘增申作为主要分享嘉宾。

  刘增申,毕业于中央美院,清华大学建筑工程与设计高研班,曾于法国深造学习,为深圳广州香港等地多个公共场所和高级别墅操刀室内设计。

  本次活动已开启报名热线,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活动将于6月24日18:00正式开始,重庆各业主朋友们报名成功后,全程免费参与。活动详情可扫码咨询居然小管家、联系美克A.R.T.居然之家北滨路金源店工作人员,或拨打报名热线:023-86358315。

详询居然小管家,1V1贴心服务

详询居然小管家,1V1贴心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线上线下双结合,推进千店计划,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唐卡装饰以交付为关键系数,探索极致服务,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兄弟装饰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重庆首批“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结业仪式在渝举行业之峰装饰集团入渝22载 重装开业庆典举行品质交付全民见证 重庆市第五届能工巧匠巅峰赛高燃上演达人聚集,家居行业618战役吹响号角——2023居然之家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启动会圆满落幕万象有道,大美无極——央美教授吕中元个人画展5月13日惊艳启幕德国GC地暖 中欧班列德国直达重庆2023南山星空音乐节躁动开启 红星美凯龙邀您共赴春日邂逅万物复苏·焕新出发丨重庆门博会3月27日强势归来!木门及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27日在重庆举办内部选品首次公开!红星美凯龙这场选品大会“引爆”嗨购狂潮数智赋能、坚守品质,变即是不变,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俏业家装饰坚持前置主义,以口碑为导向,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品界国际装饰遵循在地文化,创造多元家装生态,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美的家装饰感恩文化是企业发展牢固基石,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港宏装饰线上线下双结合,推进千店计划,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唐卡装饰以交付为关键系数,探索极致服务,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兄弟装饰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重庆首批“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结业仪式在渝举行业之峰装饰集团入渝22载 重装开业庆典举行品质交付全民见证 重庆市第五届能工巧匠巅峰赛高燃上演达人聚集,家居行业618战役吹响号角——2023居然之家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启动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