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前置主义,以口碑为导向,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品界国际装饰

icon 2023-06-22 18:23:19
icon 0

摘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中国质量新闻网、新浪家居在2023年继续推出“中国家装百强榜”,并于2023年6月-10月,在国内12个省份开展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访活动。6月21日上午,调研考察团一行人来到品界国际装饰。

  推进现代化家居行业发展,加快驱动创新发展战略,着力培养一批高素质、高质量家装企业队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中国质量新闻网、新浪家居在2023年继续推出“中国家装百强榜”,并于2023年6月-10月,在国内12个省份开展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访活动。6月21日上午,调研考察团一行人来到品界国际装饰。

专精全案交付,转换增长动力

  家装行业一直以准入门槛低而被诟病,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数字化体系的不断运用,传统的粗放发展方式越来越难以为继。在品界国际装饰工地现场,创始人杨晓东为调研考察团详细解说了品界国际装饰的施工工艺。从电路如何开槽布线到冷热水管材料运用,从施工规范标准到如何把控工程进度信息,从全局到局部,以专业设计、价格可控、预算可控、工期有保障、效果可还原五大主张,保证全案完美交付。

  持之以恒深耕行业探索,加快自身创新升级,找准转换增长动力源泉,以品牌建设、口碑建设为切入点和着力点,让发展空间更大,视野更广,最终实现产品质量和企业效益双线提升。

  在展厅内,地板、瓷砖、家具、软装一应俱全,更有进口家具品牌供社会精英选择。品界国际装饰始终立足打造超前作品,以《全案解决方案装修指南》为指引,掌舵定航,让设计前置、软装前置、服务前置,知行合一,谋定而动,推进口碑建设。

积小功为大功,持续激活向“心”力

  与城市共生共荣并非易事,通过交流发现,品界国际装饰一路走来步稳志坚,无论身处家装行业发展周期的快与慢,始终以积极参与,变革升级,匹配当下行业发展步伐,走出一条“品界特色”的高端全案定制道路。

  从前期规划到施工落地,充分尊重业主预算,坚守对客户的承诺,依托系统化、场景化、多元化,三重加持,把握口碑建设,驱动增长变革,以生生不息的创造力孕育一个个典型案例,成为高端全案“孵化器”。

  当家装行业迎来新一轮发展考验时,如何向客户精准输出贴合需求的家装产品成为企业当下思考关键。本次调研考察,从实践看,正是以长远的发展视角,辐射全国,信息共享,在人才建设、数智建设、管理建设等方面共同探索,提供优质范本,推进家装行业里程碑式的进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遵循在地文化,创造多元家装生态,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美的家装饰感恩文化是企业发展牢固基石,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港宏装饰品质之约,再度相“渝”!恒洁焕新城市计划·重庆站隆重开启顶固加速家装渠道开拓,与重庆十余家知名装企达成战略合作兄弟装饰家居综合体N+战略·水星项目案名首发暨重庆市第五届能工巧匠节盛大启幕居然之家联合格力工厂 推出0利疯抢厂价团购活动深耕重庆,再添新章--兄弟装饰合川分公司盛大启幕LAZBOY「预见·印象」春季新品发布会·重庆站盛大举行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唐联盟重构装企供应链 赋能美好新生活--张华:肩扛使命,以布道者之姿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传递法式浪漫生活方式,美克美家弗朗西斯卡新品发布会开启艺术之旅一场盛会,澎湃一座城!简一美好家价值发布会-重庆站圆满成功!遵循在地文化,创造多元家装生态,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美的家装饰感恩文化是企业发展牢固基石,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港宏装饰线上线下双结合,推进千店计划,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唐卡装饰以交付为关键系数,探索极致服务,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兄弟装饰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重庆首批“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结业仪式在渝举行业之峰装饰集团入渝22载 重装开业庆典举行品质交付全民见证 重庆市第五届能工巧匠巅峰赛高燃上演达人聚集,家居行业618战役吹响号角——2023居然之家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启动会圆满落幕品质之约,再度相“渝”!恒洁焕新城市计划·重庆站隆重开启顶固加速家装渠道开拓,与重庆十余家知名装企达成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