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聚集,家居行业618战役吹响号角——2023居然之家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启动会圆满落幕

icon 2023-05-30 19:25:01
icon 0

摘要:5月30日下午,众多达人网红聚集在居然之家重庆贵州分公司举办的“洞·见”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启动会活动现场。数百名家居建材品牌代表、行业媒体共同出席了活动,开启了618美好生活的狂欢热潮。

  5月30日下午,众多达人网红聚集在居然之家重庆贵州分公司举办的“洞·见”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启动会活动现场。数百名家居建材品牌代表、行业媒体共同出席了活动,开启了618美好生活的狂欢热潮。

【洞察·市场行情】

市场逐步复苏,重庆家居市场消费潜力巨大

  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重庆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先生为本次618启动会致开幕词。张总表示,2023年,随着国家“房住不炒“、”LPR下调”、“后疫情时代家居改善需求的提升”,中国家居市场正逐步复苏。重庆作为全国排名前七的新一线城市,民生需求在不断增加,从新房、二手房成交数据分析来看,重庆的家装家居市场仍有巨大挖掘空间。只有各位同行伙伴上下一心,勠力同行,才能创造更多社会价值与行业效益。

【洞悉·市场变化】

提升营销效率,找对营销玩法

  居然之家重庆贵州分公司新零售营销总监汪媛媛女士阐述了在新时代数字化浪潮下,居然之家一直关注消费者人群、行为习惯、需求场景等变化,不断升级自己的营销策略与玩法,洞悉不同媒介触点在消费过程及品牌营销生态中的作用,搭建有效营销矩阵,提升营销效率,为更多商户品牌进行营销赋能。

【居然星推官·千名达人帮您挑】

  据悉,本次618活动居然之家重庆将聚集千名网红达人,为各个家居品牌代言推广,必将掀起一波家居关注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618是各行各业必争之战,居然之家拿出了千款爆品1元起、千万补贴超级省、千个红包购即抽、千张油卡来就送等活动,力度已拉满,只待广大山城消费者的检阅。

详询居然小管家,1V1贴心服务

详询居然小管家,1V1贴心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象有道,大美无極——央美教授吕中元个人画展5月13日惊艳启幕德国GC地暖 中欧班列德国直达重庆2023南山星空音乐节躁动开启 红星美凯龙邀您共赴春日邂逅万物复苏·焕新出发丨重庆门博会3月27日强势归来!木门及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27日在重庆举办内部选品首次公开!红星美凯龙这场选品大会“引爆”嗨购狂潮重庆家装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研讨会暨2023 年优材联盟重庆创想大会成功举办邹亚红:亿元俱乐部将带来“三赢”局面严共波:信心回归,开启创新发展元年万川:亿元俱乐部的成立是因势利导的变革鲍铁汉:场景共创、联合营销、触点共建,三大方向发力与大唐联盟的深度合作刘丛林:洞察市场、抓住窗口,助力大唐联盟50亿目标达成品质之约,再度相“渝”!恒洁焕新城市计划·重庆站隆重开启顶固加速家装渠道开拓,与重庆十余家知名装企达成战略合作万象有道,大美无極——央美教授吕中元个人画展5月13日惊艳启幕兄弟装饰家居综合体N+战略·水星项目案名首发暨重庆市第五届能工巧匠节盛大启幕居然之家联合格力工厂 推出0利疯抢厂价团购活动深耕重庆,再添新章--兄弟装饰合川分公司盛大启幕德国GC地暖 中欧班列德国直达重庆LAZBOY「预见·印象」春季新品发布会·重庆站盛大举行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唐联盟重构装企供应链 赋能美好新生活--张华:肩扛使命,以布道者之姿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