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21周年 | 港宏装饰·至臻黑卡荣耀发行

icon 2023-09-28 17:29:28
icon 0

摘要:2023年9月25日,“越巅峰创辉煌”—21周年庆典活动燃情启幕,集团董事长郭斌先生、副总经理郭大有先生携手全体员工齐聚一堂,以逆势登峰之势,为跨越巅峰,辉煌起程!

  2023年9月25日,“越巅峰创辉煌”—21周年庆典活动燃情启幕,集团董事长郭斌先生、副总经理郭大有先生携手全体员工齐聚一堂,以逆势登峰之势,为跨越巅峰,辉煌起程!

港宏21载

逆风启航逐梦同行

  港宏21年,服务60000+业主,转介绍率达56%,门店辐射全重庆南、北、西等全区域,25000㎡办公场地,超万款材料展示厅,收获上百项荣誉,获得千万业主的认可。二十一年砥砺前行,二十一年共臻高远,二十一年匠心塑造,二十一年初心坚守,不是一句空话,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口碑和成就,是过去二十一年脚踏实地的每一步。

  港宏现已正式迈入第二十一年征途,对品质、服务的不断提升,已成为”匠心品质装修”的代名词。21年来聚焦“匠心品质”,一方面承接深耕行业21载的家装经验,不断整合资源,云集众多国际品牌,以领先行业的高配套性、高颜值、高性价比和高交付力定制美好生活空间;另一方面,港宏一直致力于将文化、艺术、家装相结合,为业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愉悦置家体验。

  2023年港宏逆势而上,25000㎡国际空间美学设计-港宏百年全新旗舰店落地渝北区,融合东方人文智慧和国际前沿空间美学,秉承创新精神让“当代性”、“文化性”、“艺术性”、“国际性”在港宏作品中共容共生,将全案整装的艺术魅力注入重庆这座充满活力的山城。

匠心坚守

敬献理想人居新篇章

  21年实力交付,《宏匠精工全质量保障体系》严控工地命脉,宏匠精工工艺引领行业标准,宏匠品控18道施工工序,300多道工艺细节严格质检,宏匠服务以心悦心尊享愉悦服务,云数据ERP管理平台系统实时监管等全方位工程品质把控,将“精工品质立天下”初心始终坚守。

  匠以细度,严谨至臻,是港宏装饰始终坚守的承诺,毫厘之功以见品质,正是这一道道的精工细节,让品质精致入微,足以承载美好生活。港宏以匠心承初心,于21载时光的投入中,凝聚一切力量,将对品质、匠心的思考,转换为实际行动,所有的出发点,旨在完美还原契合业主最理想的品质家。

同庆21周年

至臻黑卡荣耀发行

  港宏装饰21周年庆典之际,特别企划,首次推行集尊贵、服务、品质、优惠等众多特权于一卡的21周年庆至臻黑卡,尊享至臻权益,持卡业主可享受港宏装饰提供的设计一体化、风格一体化、品质一体化、服务一体化、售后服务一体化的一站式家居装修尊贵服务。现已荣耀发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观自在·悦自然|塞尚印象西南一号旗舰店盛世启幕红星美凯龙江津商场“3周年暨旧房焕新”发布会盛大启幕!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畅销中国5周年暨新品发布会重庆站圆满举行寻找中国文化的设计观——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幕暨重庆设计力发布会圆满举行西南区域首个达人孵化基地暨优居柿子MCN设计师城市巡回培训正式启动“LAZBOY乐至宝国际舒适节”暨“2023夏季新品发布会·重庆站”优雅落幕抱团前行,创新奋进——重庆教学家具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圆满结束重塑边界艺术——居然之家 “设计改造家”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序幕线上线下双结合,推进千店计划,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唐卡装饰以交付为关键系数,探索极致服务,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兄弟装饰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重庆首批“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结业仪式在渝举行业之峰装饰集团入渝22载 重装开业庆典举行观自在·悦自然|塞尚印象西南一号旗舰店盛世启幕红星美凯龙江津商场“3周年暨旧房焕新”发布会盛大启幕!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畅销中国5周年暨新品发布会重庆站圆满举行寻找中国文化的设计观——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幕暨重庆设计力发布会圆满举行相约九八 渝见未来|居然之家重庆战略发布会暨重庆金源店全新升级发布会完美落幕2023家居行业“领跑者计划”暨兄弟装饰第十三届城市样板间家居消费季盛大启幕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幕暨重庆设计力发布会让大师为你做设计——锦绣滨江设计鉴赏本月开启西南区域首个达人孵化基地暨优居柿子MCN设计师城市巡回培训正式启动吴玥: 你知道我做设计是专业的就可以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