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畅销中国5周年暨新品发布会重庆站圆满举行

icon 2023-09-20 11:14:42
icon 0

摘要:9月19日,“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畅销中国5周年暨新品发布会·重庆站”在重庆嘉泊汀酒店盛大举行。

  9月19日,“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畅销中国5周年暨新品发布会·重庆站”在重庆嘉泊汀酒店盛大举行。亿田智能集成烹饪事业部总经理吴文刚、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袁建明、重庆市陶瓷协会秘书长冯帅、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建筑装饰材料专业委员会主任龚爱平、独立设计师刘云、亿田智能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曾昭贤以及主流媒体、合作伙伴、经销商共同见证了亿田的再度领航。

  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坐落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主营高端厨电及集成厨房全场景解决方案。作为嵊州厨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及集成灶行业首家深圳创业板上市公众企业,亿田智能始终立足于创新,以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发展,并荣膺全省最高质量桂冠-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同时,亿田更是下置风机蒸烤独立的开创者,以智慧科技赋予集成厨房新革命,引领蒸烤独立畅销中国5周年。

  发布会上,亿田智能集成烹饪事业部总经理吴文刚首先发表致辞,透视亿田20年发展历程背后的轨迹与奥义,亿田始终以“为亿万家庭构建健康、开放、智能的集成厨房”为企业使命,不断突破传统桎梏,锚定科技未来,以蒸烤独立集成灶开启中国厨房烹饪新时代。未来,亿田还将以数字技术为重要引擎,以智慧科技驱动产品升级,多元部署,强化战略目标,加强人才储备,提升内驱力,强化与外部多元力量整合,以亿田能量创领未来。

  重庆,城市进阶加速度发展,机会红利叠加显现。亿田智能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曾昭贤表示,回溯过往,逐光前行,在坚持突破与创新性的思路下,深入研究重庆消费习惯,以更契合重庆消费者意愿的产品迎合市场需求。未来,亿田还将遵循公司的变革方向,全渠道,全产品系列经营,加大力度与协会、商场、经销商、合作伙伴等展开深度融合,多轨驱动,共享红利。

  20年,亿田持续高能兑现,不断刷新集成厨房新未来。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现场致辞讲到,2023年,是提振家居消费年,在重庆市商务委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重庆家居行业多协会联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坚守诚信、提振信心”促家居消费活动。今天,恰逢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畅销中国5周年暨新品发布会·重庆站成功举办,这也必将给市场、行业提振信心。

  峥嵘岁月,继往开来。随着“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畅销中国5周年”启动仪式的圆满举行,亿田再度起航,于时代潮前,昂首阔步,下一站征程的帷幕就此掀开!

  随后,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市场中心金牌讲师谢栋梁对亿田发展历程及新品发布进行了详细阐述,在“中国厨房亿田造”的宏大愿景指引下,亿田正致力实现从厨电领域到厨房全场景整体解决方案实现进阶式发展。品牌聚焦“亿田集成科技,更懂中国厨房”为核心理念,实现“无烟”、“无害”、“无人”厨房的创新科技迭代升级。

  此次新品正是化繁至臻,既配置炫彩大屏,更搭载悬浮式灵动按钮,推陈出新,以快速蒸、锁鲜炖、均温烤、空气炸、烧烤、脱水风干、发酵、解冻,内置8重大师级烹饪技艺,蒸烤同步,以健康、开放、智能的集成科技,诠释厨房新未来!

  近年来,开放式厨房、两厅打造备受重视,工作的忙碌,人们更期待与家人的相聚时光,一见倾心的厨房空间,更符合年轻化的审美需求,让下厨更赏心悦目。有着20年设计经历的独立设计师刘云,现场进行了“关于·厨房”的主题分享。

  我们为什么需要厨房设计?刘云分别从人、空间、物品,三者关系展开详述,讲到,人们越来越强调家庭成员的“交流感”,客餐厨的边界逐渐被模糊化,中国人的厨房正在打开。类深U形厨房设计越来越常见,复合/洄游动线、1-2步之内到达下一个操作点、主操作界面向外……在家的情感交流价值浓度高处,开放集成式厨房、极致收纳,已成为设计师考虑重点。

  事实上,亿田正是独具慧眼,以蒸烤独立集成灶,让厨房告别繁琐,更引入智能科技,轻松玩转,让下厨成为享受。最后,为了回馈长期以来支持亿田的消费者、合作伙伴,亿田智能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周瑶现场发布了“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畅销中国5周年暨新品发布会·重庆站”的独享认筹政策,携手各经销商、合作伙伴走向新的巅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寻找中国文化的设计观——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幕暨重庆设计力发布会圆满举行西南区域首个达人孵化基地暨优居柿子MCN设计师城市巡回培训正式启动“LAZBOY乐至宝国际舒适节”暨“2023夏季新品发布会·重庆站”优雅落幕抱团前行,创新奋进——重庆教学家具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圆满结束重塑边界艺术——居然之家 “设计改造家”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序幕线上线下双结合,推进千店计划,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唐卡装饰以交付为关键系数,探索极致服务,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兄弟装饰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重庆首批“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结业仪式在渝举行业之峰装饰集团入渝22载 重装开业庆典举行品质交付全民见证 重庆市第五届能工巧匠巅峰赛高燃上演达人聚集,家居行业618战役吹响号角——2023居然之家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启动会圆满落幕万象有道,大美无極——央美教授吕中元个人画展5月13日惊艳启幕寻找中国文化的设计观——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幕暨重庆设计力发布会圆满举行相约九八 渝见未来|居然之家重庆战略发布会暨重庆金源店全新升级发布会完美落幕2023家居行业“领跑者计划”暨兄弟装饰第十三届城市样板间家居消费季盛大启幕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幕暨重庆设计力发布会让大师为你做设计——锦绣滨江设计鉴赏本月开启西南区域首个达人孵化基地暨优居柿子MCN设计师城市巡回培训正式启动吴玥: 你知道我做设计是专业的就可以了兄弟装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唐庆:打造泛家居平台,兄弟装饰以更开放的姿态拥抱产业新格局张智恒: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LAZBOY乐至宝国际舒适节”暨“2023夏季新品发布会·重庆站”优雅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