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达沃家居开业

icon 2018-05-05 15:24:53
icon 0

  DAVO达沃家居隶属于重庆市致远电器有限公司,集团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500万元,年营业额4亿以上,经济实力雄厚。我们达沃舒适家(地暖、空调、新风、净水等)为德国菲斯曼地暖等重庆代理;从事达沃家居整体木作(橱柜、衣柜、护墙、房门、楼梯等)全屋定制、大沃软装(活动家具、窗帘布艺墙纸、质感漆、灯具饰品等)全屋定制。

达沃家居

  达沃家居整体木作2012年正式亮相成立,达沃舒适家和大沃空间软装设计相继于2015年亮相,我们从最开始1个店到如今共计6个门店加运营中心体验馆,一路走来的坎坷和喜悦我们历历在目,虽然荆棘满地,但是我们发展的决心和对目标愿景的奋斗从没动摇和松懈过。我们励志做到行业的标杆型企业、做到在消费者心中美好的体验感受和满意度,同时我们一直秉承一切努力,只为打造消费者惬意的家居生活的经营理念行事,不论何时何地,我们一直为此前行。

  如今重庆富森美·聚信美1号店达沃家居全屋定制美学生活馆和达沃舒适家菲斯曼暖通店双店开业在即,我们为了答谢一直以来消费者和商场商户联盟和朋友们的厚爱,固筹备举行特殊的开业庆典活动; 为此,2018年5月6日(星期日13:30-15:30)将举行达沃家居双店盛大开业庆典。我们达沃家居全体同仁诚挚邀请新老客户您出席;届时新老客户不仅可以在5月6日下午13:30到富森美开业现场领取价值200元精美礼盒一份,而且预交款客户更享受富森美抽奖大活动;活动现场有重磅嘉宾对整个建材行业进行发展诠释,也有全国知名设计师庄刚进行家装主题讲座(家装流行方向及风格颜色搭配等),来店签到嘉宾最后更有机会抽取经典爱马仕丝巾5套。活动期间4999元购买橱柜一套,13800元购买橱柜1套加衣柜10平米,原木柜门衣柜更低至1780元平米,三菱中央空调一拖8以上客户,交全款赠送菲斯曼原装进口锅炉31KW一台;三菱中央空调一拖四低至38800元;太多太多活动内容,更大优惠程度,达沃家居满满“橙”意,只为让您居家更省心、省力、省钱!

达沃家居

  艺术风尚 源于百年流派“苏作”,引领“风骚”数十年容易,但是想要引领数百年,甚至数千年就很难做到了,但是苏式家具却可以做到这点。它格调大方、精于造材、结构完整,线条流畅、比例尺寸合度、圆润;在当今社会日新月异的大背景下,人们的文化意识、审美情趣、消费观念无一不在发生着悄然的转变。追求高品质,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已经形成当今的时尚主流。其中高端欧美实木家具以其历史积淀、异域风情、艺术文韵、绿色环保、传世增值等优势而成为人们追捧的热点。如今的经济趋势和消费特点迫使家具制造者必须作出选择,以回应时代的呼声、以回报公众的青睐。一个高起点、高品质的家具品牌——“达沃家居”,便应运而生站上了高端实木定制家具的前沿。达沃专注研究欧洲手工家具工艺与中国苏作的有机结合,潜行研究其中的中式、欧式、美式风格。

开业活动地址:重庆两江新区富森美·聚信美1号店一楼大中庭中央活动现场

  达沃家居门店导引:达沃家居·全屋木作定制/软装美学系统/暖通舒适系统

  达沃家居木作/软装运营中心:重庆南岸区海铜路1号工贸轻轨站钻石国际大厦19F

  红星木作店:重庆市南岸区红星美凯龙MALL建材馆A8173/A8175

  富森美木作软装店:重庆市渝北区鸳鸯富森美·聚信美五楼A12

  暖通舒适家店:南坪红星美凯龙/北滨路居然之家/北环红星美凯龙旁/富森美·聚信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这最美四月,重庆邂逅风水大师赵丹青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正式成立要么庸俗,要么孤独定制家装 |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天古装饰给你看得见的保护不止于历史 而胜于当下 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盖德曼智能锁入驻智想家,多渠道发力高端智能锁市场重塑高端别墅设计 | 天古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盛大开业,梦创未来第一家!大金空调二郎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在重庆,关于别墅装修,你一定听过它康耐登入渝18年 老顾客们你有一份礼物请查收2017重庆建博会开幕,共同迈向建筑工业新时代装建行业大事件:泓达科技集团控股为爱筑家,为爱筑家连锁电商云装平台扬帆起航天古装饰德国考察记(二)德式材料和工艺弘扬“仙作”工艺,打造品牌盛会--2018重庆红木工艺品博览会黄泥磅盛大开展。所有业主,天古工地大比武持续火热进行中天古装饰受邀赴德-寻德国“智造”家居建材行业新浪潮——饰力家第一份答卷成绩斐然天古装饰梦之队游学记-赏世界之美五一家装就一站!0元享高端设计 五折爆买设计尖货!全城“探班”| 天古渝派精工体系究竟是如何让家居梦想落地?“掌上安监”新闻发布会在渝成功举行四十不惑,鸿鹄之志不改,做百年企业 ——独家专访重庆港宏装饰总经理郭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