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装企进军旧房翻新市场 主推高性价比局部改造套餐

icon 2019-08-08 10:34:12
icon 0

摘要:旧房翻新相对新房装修市场,具有需求分散、工程量小、成本高等不利因素。对于品牌装饰公司来说,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市场。事实上,目前重庆旧房翻新市场,称得上品牌的装饰公司也确实“屈指可数”。

  旧房翻新相对新房装修市场,具有需求分散、工程量小、成本高等不利因素。对于品牌装饰公司来说,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市场。事实上,目前重庆旧房翻新市场,称得上品牌的装饰公司也确实“屈指可数”。

  这样的行业状况即将发生改变!行业专家表示:“重庆高速发展了十几年,累计了大量的存量房,到了二次装修的时候”。正是看到了存量房装修这条赛道的巨大市场潜力,品牌装饰公司纷纷布局旧房翻新市场。目前,重庆辞旧迎新装饰就携全新模式正式进军重庆旧房翻新市场。

装饰

背景深厚,出身不凡

  作为专注旧房翻新的公司,重庆辞旧迎新装饰的背景堪称豪华。获得了行业沉淀16载的港宏装饰集团的战略投资,并依托投资企业强大的设计、施工、材料整合优势。汇聚了一支专业、团结、富有激情的公司团队。公司仅专注旧房翻新的改造设计师就有超过30人,每位设计师均专注旧房翻新,具有丰富的改造设计经验,能够实现局部翻新同时保证整体美学效果。

  同时,公司管理层及施工工人等,均具有行业丰富的经验,尤其是旧房翻新的相关工作经验。

装饰

深耕市场,解决痛点

  借助于投资公司在家装行业十几年的经验累积,辞旧迎新装饰可谓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针对旧房存在的管道堵塞、空间杂乱、墙面老化等问题,有针对性的推出厨卫满墙挂钢丝网,新旧墙拉筋、挂钢丝网,冷弯活线、强弱电屏蔽,卫生间阳台厨房R角、玻纤网防水,树状三通等7大新工艺。并提供表面保修2年,隐蔽工程保修5年的承诺,确保旧房翻新享受和新房同样的装修品质。

  针对局部空间翻新的特殊需求,辞旧迎新有针对性推出专门针对宝宝房、老人房、婚房的翻新服务,以标准的施工流程、环保的用材深入业主欢迎。在此基础上,为解决业主尽早入住的需求,辞旧迎新还推出3天入住,免费换住的服务,贴心服务,关怀备至。

装饰

超大展厅,透明选材

  相比于其它做旧房翻新的装饰公司规模小、用材差、工艺差的弊端。辞旧迎新依托于投资公司的资源优势,拥有7000平方米材料工艺展厅,所有材料、工艺均以实现呈现,实现了翻新效果的可视化、标准化、透明化。

  辞旧迎新整合了数十个国内外一线材料品牌直供,目前行业最主流的材料品牌,如德国立乐水管、霍尼维尔PPR管、英国柏可威水管、德国都芳漆、东鹏瓷砖、大自然地板、九牧卫浴、法恩莎卫浴等,均可任意挑选。确保业主旧房翻新品质的同时,相比市场价至少节约30%成本,性价比极为出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质智造新国货|恒洁新国货科技展•重庆站燃情启幕璞睿周年雅集赴一场宋明生活美学盛宴九牧阳卫高端定制店在重庆开业 引领品质生活新篇章《利和大讲堂—终端赋能》全国巡演「重庆站」圆满结束New Opening | 重庆龙湖MOCO旗舰店升级启幕(新店有礼)红星美凯龙投资区域龙头银座家居,并列第一股东增12商场智想家——美国唯斯特姆厨余垃圾处理器在线答疑欧亚达27周年庆:恭喜!您已获得低至2.7折爆品购买资格!欧亚达“全民家居狂欢节”火热启幕 大咖送祝福万人讲故事让掠夺性竞争的时代一去不再未来重庆家居行业新地标 居然之家家居艺术小镇落户渝北欧亚达家居27周年庆“全民家居狂欢节”7月6日盛大启幕品质智造新国货|恒洁新国货科技展•重庆站燃情启幕璞睿周年雅集赴一场宋明生活美学盛宴九牧阳卫高端定制店在重庆开业 引领品质生活新篇章《利和大讲堂—终端赋能》全国巡演「重庆站」圆满结束New Opening | 重庆龙湖MOCO旗舰店升级启幕(新店有礼)从商场到超级流量场,为什么只有红星美凯龙能做到?红星美凯龙投资区域龙头银座家居,并列第一股东增12商场领行业 促发展--重庆家居制造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圆满召开!智想家——美国唯斯特姆厨余垃圾处理器在线答疑《小家大爱》暑期夏令营特别节目开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