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重庆家居行业新地标 居然之家家居艺术小镇落户渝北

icon 2019-07-02 09:44:10
icon 0

摘要:近日,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携手重庆友熙置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打造的“居然之家智能家居艺术小镇”即将落地重庆渝北区。

  近日,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携手重庆友熙置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打造的“居然之家智能家居艺术小镇”即将落地重庆渝北区。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携手友熙置业投资超50亿

  据悉,“居然之家智能家居艺术小镇”总计投资超过50亿人民币。其中居然之家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跨境电商、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该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经连续多年获得“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和“中国十佳商业品牌”称号,2018年市场销售额超过700亿元,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市场知名商业品牌之一。

  项目承建方,重庆友熙置业有限公司,深耕重庆家居建材流通行业20多年,沉淀集聚了大量的行业资源,对项目的规划及后期招商运营有非常好的把控力。其股东在重庆运营家居建材20多年,先后兴办油漆厂、家具厂,经营居然之家聚信店、居然之家园博园店、西部建材城、龙溪装饰城等大型家居卖场及酒店。有10年房地产开发经验,先后开发新城绿苑、山语间、聚信广场、石韵桂园、青麓雅园、翠湖柳岸等楼盘。与国家级、省市级协会保持紧密关系。在重庆市场拥有大量的客户粉丝群,深得商家、顾客的信赖。

以“家”为核心构建九大业态

  “居然之家智能家居艺术小镇”项目囊括生活居家、主题商业、旗舰集群、餐饮娱乐等九大业态,占地420668.7平方米,计容面积达720117.9平方米。

  项目负责人介绍到,“居然之家智能家居艺术小镇”将全方位整合现有资源,在六大平台之上,承载“旗舰集群、集中商业、主题商业、生活居家、餐饮娱乐、商务办公、设计酒店、会议展贸、居住公寓和设计创意”等九大业态,以“家”为核心主题,深入关注与同类型商业项目的差异性、特色性,力图构建以家居建材设计和展贸为立足点的高综合性、高体验性、高商业价值的城市新商圈。

  未来,市民可“一站式”体验九大业态,在节假日里有了新的去处。

居然之家

项目位于“创新经济走廊”核心区域

  投资超50亿、拥有九大业态的“居然之家智能家居艺术小镇”,本身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加上即将落地于重庆渝北回兴、两江新区“创新经济走廊带”核心区域,更是未来可期。

  据了解,重庆渝北创新经济走廊现已落户项目406个,包括圣名世贸环球城、重庆创意公园、西南国际汽贸城、居然之家智能家居艺术小镇、时装小镇等重点项目。目前,渝北正以西南国际汽贸城、居然之家智能家居艺术小镇、时装小镇等七大项目为抓手,加快推进高端消费走廊建设工作,让创新经济走廊成为重庆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板块。

交通拥有“15分钟水陆空优势”

  除了位于“创新经济走廊”核心区域,居然之家智能家居艺术小镇地理位置也十分优越。距寸滩保税港4.5 公里及江北机场 3 公里,机场高速及新机场快速路路直达机场,距离环城铁路货运专线木耳镇仅17公里。

  在交通上,该项目具有“两横三纵四轻轨,15 分钟水陆空优势”,“两横三纵”中的“两横”即金兴大道、机场南联路,“三纵”即机场快速路 211 国道、新机场快速路、渝邻高速。两横三纵的交通构架为项目打通了贯穿重庆南北的主动脉,快速通达全城。“四轻轨”是指轻轨 9 号线、10 号线、3 号线、15 号线均直达本区域,同时还有多交公交线路经过,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家居小镇成J字形,距离江北机场10分钟、距重庆北站约20分钟车程,其他重要交通枢纽车程均在1小时内;市内交通临近内环快速和机场路,市外交通临近包茂高高速和泸渝高速,与贵州、陕西和华中各地相连通。

  “居然之家智能家居艺术小镇”拥有丰富的业态资源,无可比拟的区位及交通优势,相信该小镇落成之后不仅将成为广大市民钟爱的休闲娱乐打卡圣地,更将成为重庆市家居行业的新地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