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全民家居狂欢节”火热启幕 大咖送祝福万人讲故事

icon 2019-07-06 15:21:41
icon 0

摘要:7月6日-14日,一场以家居为主题的狂欢盛宴,在全国70座城市火热启幕,20余万人涌进欧亚达家居共赴狂欢。据悉,这是欧亚达在全国掀起的27周年庆“全民家居狂欢节”。

  7月6日-14日,一场以家居为主题的狂欢盛宴,在全国70座城市火热启幕,20余万人涌进欧亚达家居共赴狂欢。据悉,这是欧亚达在全国掀起的27周年庆“全民家居狂欢节”。连日来,数十位行业大咖纷纷送上生日祝福,万余人参与互动分享与欧亚达之间的点滴故事。

欧亚达

  “27年前的今天,欧亚达家居在武汉诞生,在万千消费者和广大行业品牌的信赖和支持下,欧亚达不断地成长、壮大和蜕变,在迎来27周岁生日之际,欧亚达希望通过‘全民家居狂欢节’这样一个特别的方式,携手广大的家居品牌,共同感恩社会、回馈社会!”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表示。

一线家居品牌高层致贺赞欧亚达响当当、有温度

  欧亚达家居27周年庆“全民家居狂欢节”既是一场消费者的购物狂欢节,更是一次家居行业的年中盛会。连日来,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孝发、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良松、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梦天木门营销总裁余静滨、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敏华控股大中华区总经理罗庭树、运时通控股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冠翰、金可儿中国区副总裁金元、喜临门国内事业部总经理吴广等行业大咖,纷纷为欧亚达家居送上了生日祝福,并表达了未来继续携手同行的美好希望。

欧亚达

  运时通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冠翰表示,早在欧亚达家居成立全国第一家门店时,运时通就开启了与欧亚达的紧密合作。“27年来,运时通见证了欧亚达家居在发展过程中不断传承、成长和蜕变的力量,可以说,欧亚达是运时通非常友好的合作伙伴,希望今后一如既往紧密合作,携手共赢!”

欧亚达

  “欧亚达家居在武汉乃至整个湖北市场,是一块响当当的牌子!”金可儿中国区副总裁金元认为,欧亚达家居正朝着年轻、潮流、高端家居卖场的趋势发展,也正在精心打造标杆门店,着力提升服务品质,这种趋势与金可儿年轻、时尚、轻奢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希望今后不断创新合作方式、营销活动,共同为终端消费者带来更美好家居生活体验!”

欧亚达

  喜临门国内事业部总经理吴广表示,欧亚达家居是一个非常有温度的品牌,一直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其“永远从零开始,永远力争第一”的企业精神,与喜临门所倡导的拼搏进取、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非常吻合。吴广说,“这个7月,喜临门迎来35周岁生日,将联合欧亚达家居举办‘双喜临门’周年庆活动,携手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

  对于大家的祝福,欧亚达家居董事长徐建刚深表感谢,他说:“在过去的27年里,欧亚达家居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行业的培育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未来,欧亚达期待与大家更紧密地携手,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品质,推动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狂欢盛宴开启万人分享与欧亚达家居的点滴故事

  欧亚达家居27周年庆“全民家居狂欢节”活动时间为7月6日至14日。活动还未启动,以“欧亚达家居全民狂欢节”“ 致敬我们的27”为主题的新浪微博话题讨论却已凭借超高热度提前掀开狂欢大幕,一场家居盛宴俨然升级成为了一场全民参与互动的狂欢节。

欧亚达

  此外,作为欧亚达家居27周年庆最具人气的主题活动之一——品牌服务故事征集投票活动,也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真没想到才认识两天,两位顾客就像家人一样邀请我们去家里吃饭,用心地为我们做菜,特别感动……”来自欧亚达家居汉阳国际广场乐至宝专卖店的导购员刘粉粉,通过活动分享了自己因热情真诚服务顾客最终与顾客结缘的动人故事。截至目前,活动已吸引30余万网友关注,包括欧亚达家居员工、商户和广大消费者在内的万余人分享了与欧亚达家居之间的点滴故事。

欧亚达

  随着狂欢大幕拉开,欧亚达家居周年庆促销让利活动也在旗下各大商场同步开启。除“千万家具至高返现27%、2.7折爆款商品、27000元免单大奖”三大主力促销活动外,欧亚达家居重庆江北店还推出了进店送网红布艺凳、满5000元抽华为P30手机、线上送礼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回馈老顾客、生日蛋糕等主题庆生活动。7月6日-14日,五里店欧亚达家居与您厚惠有期!  故事征集活动海选环节告一段落,7日至13日为决赛投票阶段,14日将公布票数最高的前三名,并分别颁发3000元、2000元、1000元奖金。同时欧亚达家居将聘请获奖者为“品牌服务代言人”,在未来一年里与欧亚达一起为大众传递品牌服务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