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智能家居技术联盟成立

icon 2019-10-29 15:21:35
icon 0

摘要:重庆智能家居技术联盟成立

  2019年5月23日,悦来国际博览中心,重庆门业及全屋定制家居博览会现场,重庆木门行业大咖云集,重庆木门行业知名品牌负责人:美心蒙迪总经理王澜,重庆双羽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羽,重庆什木坊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茂纯,重庆海安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海,重庆宜居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昭和,重庆希格玛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昭健,重庆尚家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禄云,重庆德统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涛,重庆鼎弘木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磊,重庆联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超,重庆智行堂品牌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靖,中德(重庆)智能制造研究院总经理邵青山,重庆橄榄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小酒窝13位联合创始人共同发起成立重庆智能家居技术联盟。

1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传统木门家居行业越来越难做,要想在红海市场中赢得这场木门之争,必须要创新、必须要转型升级必须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重庆智能家居技术联盟成立的宗旨是:以共创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将木门家居品牌强强联合,打造技术第一、品牌第一、服务第一、生产第一、品质第一的技术联盟体。形成智能家居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教育培训、科创服务、金融投资,智慧工业园区,形成产业集群,助推传统企业成功转型,建立智能家居产业创新生态圈。

1

  启动仪式上联合创始人代表希格玛黄总讲到联盟将成立两院(商学院,研究院)一中心(科创服务中心)两平台(共享工厂、创客平台)助推行业发展。并将把自己在行业20年研发的技术成果和联盟体共享。

  近年来,精装房的崛起,各大家装公司之间的融合呈现加速之势,随着一站式购物需求时代的到来,消费者模式发生了改变,单品木门在市场上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此刻是考验木门家居在全产业链各环节的打通能力,尝试多渠道跨界发展是顺势而为,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平台化发展的时代来临。再看我们智能家居技术联盟的13个成员,融合了行业的资金、厂房、自动化设备、技术、生产、营销、品牌、企业文化、以及国际资源,对外打造重庆木门品牌名片,抱团面向全国展会、各大媒体,对内提升自我建设行业资源整合,打造核心竞争力。智能家居技术联盟能在重庆市场以开放的姿态与行业内开展深入而广泛的合作,为行业进步和模式创新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

1

  联盟联合创始人双羽田总表示联盟要像家人一样,加入联盟我们要一起做实事,说到做到,不要讲空话,我们会将联盟逐渐壮大,也欢迎志同道合的人加入联盟,一起抱团发展,共谋木门家居大业。

1

  智能家居技术联盟的成立引起了行业的极大关注,现场虚无空席,行业许多企业表示联盟的成立对行业和企业有很多的好处,纷纷咨询如何加入,联盟秘书长小酒窝表示联盟初期成立,需要形成系统流程规范后将发布加入条件,敬请大家关注联盟活动。

1

  我们相信,随着智能家居技术联盟的不断发展,联盟也将为木门家居行业和经销商消费者提供更广阔的战略平台和最优质的一站式服务,继而有望成为行业趋势,吸引更多的企业加入联盟体,开启木门家居时代的跨界大融合。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