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家居电商 O2O 发展,中国银联与建玛特购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9-05-24 17:04:21
icon 0

摘要:本周三(5月22日),银联商务与建玛特购在重庆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银联商务与建玛特购家居集团共同携手,共同助力

建玛特

  本周三(5月22日),银联商务与建玛特购在重庆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银联商务与建玛特购家居集团共同携手,共同助力,促进中国家居电商O2O事业的发展。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野先生和建玛特购家居集团董事长储建根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并就各自发展思路和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建玛特

看好家居电商O2O 银联商务抛出橄榄枝

  据悉,成立于2002年的银联商务,在17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以“创新,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高度关注公民和企业资金安全,目前业务网点已经遍及全国337个城市,1000多个县,全国地级以上城市覆盖率已达 100%,是国内最大的银行卡收单专业化服务机构。

建玛特

  银联商务副总裁张野先生表示,新零售是时下发展的大趋势,移动支付已经全面渗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银联商务也在支付结算等领域与时俱进,探索服务企业与个人更方便快捷的支付结算方式。作为建材家居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储建根先生带领建玛特购家居集团,敢于突破传统,积极探索,并致力于家居电商O2O模式的打造和发展,成绩斐然,值得敬佩。而银联商务正是看中了家居电商新零售的发展大趋势和家居电商O2O的无限前景,愿意为建玛特购家居电商O2O的发展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支付、结算体系,推动建玛特购在全国的拓展速度,让更多民众切身感受到新零售模式下家居消费的新体验。

携手银联商务 建玛特购家居O2O驶入快车道

  3年前,建玛特购家居集团董事长储建根先生敏锐地认识到:互联网是空气和水,谁离开谁死,率先在重庆义无返顾的选择了家居电商O2O模式作为企业转型升级和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途径。2016年11月29日,建玛特蝶变升级为建玛特购,正式开启家居电商 O2O 新模式,由此踏上了传统企业向电商企业的转型升级之路。3年来,建玛特购经历了下载量、流量、销量、是平台还是工具、是取悦消费者、还是取悦商户等等思维和观念的冲突,不得不面对客户认可、商户配合、营销创新、架构调整、团队组建等带来的压力和困难,加上巨额经济投入带来的经营压力,团队无数次产生过放弃的念头,经过3年的潜心打造,建玛特购用事实和数据,证明了转型之路的正确性。

建玛特

  但是,在家居电商O2O的探索过程中,建玛特购也深受支付、结算流程繁杂、周期较长的困扰,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消费者的体验感和建玛特购的全国拓展步伐。储建根先生表示,此次与银联商务达成的战略合作,不仅是银联商务对建玛特购家居集团的信任,还将有效解决建玛特购在线支付和结算的痛点和难点,建玛特购也将以此为契机,驶入家居电商 O2O发展的快车道。

行业巨头强强联手 共谋未来发展新格局

  据了解,经过20多年的发展,建玛特购家居集团旗下品牌包括建玛特购家居建材实体卖场、灯巢高端灯饰卖场、商建厨电专业厨卫电器连锁卖场、楚楚顶墙高端厨卫空间制造销售机构等,是国内建材家居行业知名的全生态链企业。经过三年多的探索,建玛特购家居电商O2O发展已初见成效,目前已在重庆、浙江、江苏等地开通20多个站点。

  储建根先生表示,建玛特购家居集团也将以与银联商务达成战略合作为契机,加快对建玛特购家居O2O线上线下站点的拓展速度,提高智能POS支付结算运用的覆盖率,多形式尝试银联金融产品在营销联盟、家居建材消费中的应用,实现双方战略发展中的新跨越。而张野先生还表示,银联商务将继续深入地与建玛特购沟通交流,研发出更多适合家居电商O2O发展模式的结算和支付工具,不断满足新零售发展的需要,相信与建玛特购的合作,双方能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建玛特

  鉴于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意义重大,双方企业均派出核心管理团队,银联商务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郭河彬先生、副总经理梁英莉女士、助理总经理焦志敏先生、产品创新部总经理叶辉先生,及建玛特购家居集团副总裁兼东区总经理胡伟先生、副总裁张峰先生、西区总经理郑力川先生、城区总经理刘刚先生和集团财务总监王静女士共同出席并见证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他们均表示,银联商务与建玛特购的强强联手为双方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两方将进行全面深度的合作,携手并肩,致力于家居电商O2O的快速发展,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