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中国·印象再生 | 塞尚印象全国巡回设计沙龙重庆首站圆满落幕

icon 2021-03-31 16:51:49
icon 0

摘要:为设计师提供创作灵感,是塞尚印象的品牌使命。秉承这样的时代责任,塞尚印象联合

  全球化浪潮下,中国设计品牌备受瞩目,国内优秀设计力量也在不断涌现,而好产品与好设计共生共长,彼此融合打造着当代高品质的人居生活。

  为设计师提供创作灵感,是塞尚印象的品牌使命。秉承这样的时代责任,塞尚印象联合战略合作伙伴贰拾柒设计经纪、腾讯家居重庆站,于3月30日隆重举行塞尚印象全国巡回设计沙龙重庆首站暨“印象无界·自然绮遇”新品发布会! △ 活动现场

△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重庆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总经理熊云先生、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章建芳、塞尚印象瓷砖川渝品牌总经理郭伟、重庆特劳特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仁、品辰装饰设计创始人庞一飞、重庆恺邸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总设计师张虎、重庆蓝山室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周子鉴、重庆龙御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董道丽、重庆御烁装饰总经理黄华、重庆格美设计特驱设计总监甘雨易、文禾空间设计总监刘强、苜梵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刘熠、张工原创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创意总监张孟军、重庆美愿达装饰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刘秘、重庆南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克强等嘉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 活动现场

印象无界·自然绮遇  惊艳亮相

  “以设计引领潮流,探索艺术之美,是塞尚印象传承大师精神的品牌价值。”塞尚印象产品经理余波介绍产品时提到,作为诺贝尔陶瓷集团旗下的高端定位品牌,塞尚印象崇尚自然、现代、永恒的设计理念。在与融设计共同启动的“中国传统材料色彩肌理”研究计划里,塞尚印象涌现了许多大获殊荣的产品成果,比如36°肌肤砖、“皱(月白)”系列。  

△ 产品经理余波介绍新品△ 产品经理余波介绍新品

△ 自然绮遇系列新品△ 自然绮遇系列新品

  今年塞尚印象更是震撼推出“印象无界·自然绮遇”系列新品,以自然中山川河湖的美妙色彩与神奇纹路为创作灵感,纳自然之形,建空间之意,探索自然与家居共生的新命题。此外,自然绮遇系列依托国际领先技术与独家工艺,带来精妙绝伦的视觉享受与温润如玉的触感,全球首创新规格,完美契合家居空间。

△ 活动现场

△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塞尚印象通过感知自然的“真”,将艺术的底蕴赋予产品,将人对自然的热爱铺陈于生活空间,以设计的力量引领家居空间的创新趋势。

△ 活动现场

△ 活动现场

设计与设计  空间探索新命题

  品辰装饰设计创始人庞一飞以《设计的语言》为主题进行分享,通过设计案例剖析材质、设计与空间的联系。在他看来,材质是设计的语言之一,空间气质由居住者决定,而恰当的材质是气质的表达方式。而瓷砖作为空间大面积使用的产品,其光感、触感与视觉效果的差异都将很大程度上影响空间氛围的营造。

△ 品辰设计创始人庞一飞分享△ 品辰设计创始人庞一飞分享

  作为塞尚印象的忠实粉丝与用户,重庆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总经理熊云先生表示,“塞尚印象瓷砖一直以来都兼具颜值与品质,不仅如此,它更进一步地探索人居生活空间的要义,这一点使塞尚印象更贴近用户的物质与精神需求。”

△ 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总经理熊云分享△ 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总经理熊云分享

  重庆恺邸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总设计师张虎从多年的实践经验出发,表示用户选择产品时,更关注颜值与性价比,以及是否符合整个空间的调性,真正融入到生活之中。

△总设计师张虎分享

△重庆恺邸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总设计师张虎

  蓝山室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周子鉴善于打造蕴含人文与自然气息的居住空间,他表示:“此次系列新品真正来源于自然,记录山川河湖,将自然纹路与肌理融入人居生活。这是一次自然与人居空间的革新探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 蓝山室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周子鉴分享△ 蓝山室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周子鉴分享

  “我从今年的新品中看到了塞尚的新生、时尚与活力。”重庆格美设计特驱设计总监甘雨易在听完新品讲解后总结到,“近些年来,我们接触到的客户群体越来越年轻化,90后、95后更加注重年轻、时尚的潮流感与高品质生活。而塞尚印象‘自然绮遇’系列新品恰好契合了这种心理需求。”

△ 龙御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
△ 重庆格美设计特驱设计总监甘雨易分享 重庆格美设计特驱设计总监甘雨易分享

  与塞尚印象合作多年的重庆龙御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董道丽女士表示,好的产品可以为设计师提供空间设计的灵感,而塞尚印象每年发布的新品也总会带给她一些思考。今年的新品中,无限连纹的工艺摒除了重复、堆砌的复杂纹理,让空间更自然、流畅,让我们在空间中真正实现了自然、完整的延续。  

△ 龙御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董道丽分享△ 龙御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董道丽分享

专业加持  让设计发出更高声量

  好的产品最终都将回归空间,设计师作为连接产品与空间的创作者,更需要专业力量的加持。为推动优秀设计力量发声,塞尚印象已与腾讯家居、贰拾柒设计经纪携手,共同为设计师个人成长路径提供专业支持,为重庆设计力量积极发声,引导行业正向发展。

△ 贰拾柒设计经纪友友分享△ 贰拾柒设计经纪友友分享

△ 活动现场

  塞尚印象瓷砖川渝品牌总经理郭伟表示,之所以选择重庆作为首站,是因为这个新兴的网红城市具有与众不同的潮流与时尚特质;同时,重庆设计师大胆尝试、敢于创新的性格契合塞尚印象传承大师的探索精神,塞尚印象希望在此打造品牌的标杆性形象城市,与重庆设计力量共同成长。

△ 塞尚印象瓷砖川渝品牌总经理郭伟分享△ 塞尚印象瓷砖川渝品牌总经理郭伟分享

  至此,塞尚印象全国巡回设计沙龙重庆首站暨“印象无界·自然绮遇”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未来,塞尚印象将和重庆设计力量一起,共同开启家居行业新篇章。  

△ 塞尚印象向设计师发出荣誉邀请

△ 塞尚印象向设计师发出荣誉邀请

△ 塞尚印象向设计师发出荣誉邀请△ 塞尚印象向设计师发出荣誉邀请

△ 大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