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级出口品牌 HIK汉格沙发亮相重庆

icon 2021-03-03 16:55:05
icon 0

摘要:自2014年HIK汉格首次在上海国际家具展向国内买家开放后,汉格就以行业黑马之姿杀回到国内高端现代风格市场领域

  在全球化设计越来越融合的当下,国内一些专做出口的家具品牌近年来在国际市场受到追捧,也引起国内市场的极大关注,HIK汉格家具就是这其中的瞩目者。

  自2014年HIK汉格首次在上海国际家具展向国内买家开放后,汉格就以行业黑马之姿杀回到国内高端现代风格市场领域,且成为现代风格家具中的一大标杆形象。而在此之前,HIK汉格在国际市场已经风驰了近10年时间,在欧美等现代风格装修市场,都是当地热门社交平台上的网红产品,时尚博主也常拿HIK与国际一线大牌Minotti、B&B、Molteni&C等进行PK比较。

HIK汉格

HIK汉格

HIK汉格

  HIK汉格主要以客餐厅产品为主,其畅销的沙发款式多达50余款,上百种组合,被号称为全球畅销沙发款式的集纳品牌。近几年,HIK汉格开始在国内市场发力,2019年上海国际展上,其挑高9米的两层展厅由知名设计师操刀打造,一经亮相就成为上海展上的大热门展馆,其国际化、现代化的设计与HIK一直的国际路线不谋而合。

HIK汉格

HIK汉格

HIK汉格

  此番HIK汉格进驻重庆居然之家金源店,也是看好重庆作为当代时尚大都市的市场潜力,虽姗姗来迟,但HIK中国市场总监何总表示:现在正是国际一线家具品牌最好的机会,而HIK作为十几年来一直在国际市场上与众多一线大牌PK的中国出口品牌,我们也更有信心在这个风口胜出。

HIK汉格

HIK汉格

  HIK汉格定位于全球现代风格高端设计,其原创设计能力从款式、面料、到色彩组合,都能看出其国际化背景。据了解,HIK汉格的全球化设计团队里,不乏意大利阿玛尼服装的设计师的身影,他们为HIK的国际现代风格刻上了深深的时装气质。

HIK汉格

HIK汉格

  即日起,对国际现代、意式极简风格有需求的顾客朋友,可以去居然之家金源店打卡这一新晋品牌,其展厅的时尚气质,展厅中央的玻璃屋森林景观设计,已经成为众多顾客的打卡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西南铝实业:深耕铝深加工行业 树立行业标杆5年百店降重庆 帅丰集成灶重庆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星星传奇刘晓俊:以竹代木 树企业精品 创星星传奇可期未来,光都蓄势以待纽莱福:极致服务 致力于打造西部定制家具行业领跑者美诺实业代红贵:立足西南采购全球 做家居行业最优质的配套供应商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二十年华,奋进正当时名匠集团展成家俱廖天洪:用敬畏之心坚守展成高地名匠集团董小波:诚信立名,精工为匠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身在重庆,名声在外--天古客户龚万渠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优秀,让我们相识-天古客户陈茜事关你装修!开年这届兄弟装饰315装修消费节一定要来披荆斩棘·2021重庆第五届室内设计年度盛典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西南铝实业:深耕铝深加工行业 树立行业标杆5年百店降重庆 帅丰集成灶重庆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星星传奇刘晓俊:以竹代木 树企业精品 创星星传奇可期未来,光都蓄势以待头号领地首发,玩转家居潮趴--兄弟装饰26周年庆典暨2020年岁末家居狂欢节火热来袭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年会盛大举行,启动首届全屋定制家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家装(设计师)渠道高效建设新模式合作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