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莱福:极致服务 致力于打造西部定制家具行业领跑者

icon 2020-11-23 09:59:20
icon 0

摘要:据贺敬益介绍,纽莱福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目前工厂拥有板式

  为让渝派家居誉名远播、让重庆制造誉享万家,自2019年开启的“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今年得以延续。今年,渝派家居将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职能部门指导下,在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开启新的征程。今年的主题是促进重庆家居行业产业融合与品牌高质量发展,目的是把重庆家居生产智造型企业及其配套企业作为重庆最具有含金量的名片抱团推送出去,让更多人知道重庆造、了解渝派家居,以共同推动重庆家居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贺敬益 重庆纽莱福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贺敬益重庆纽莱福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纽莱福定制家具的前身是重庆市家具一厂,90年代中期,集体企业正掀起向民营企业改制的浪潮,作为家具一厂核心技术员的贺敬益的父亲,承包了家具一厂的一个生产车间,并于1999年成立重庆纽莱福家具有限公司,专门生产公用家具及办公家具。而随着家居建材行业的不断发展,贺敬益到外地考察装修市场,发现了定制家具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2006年,纽莱福在重庆市江津区双福工业园区正式建厂,厂房面积达到26000平方米,开始全面向定制家具行业转型。转经过多年的发展,纽莱福目前已成为西南地区全屋定制家具知名的生产厂家,也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整体定制家具企业。

纽莱福

全产业链 满足用户各种需求

  据贺敬益介绍,纽莱福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目前工厂拥有板式、覆膜、实木三大产品生产线,产品主要定位于中高端的时尚年轻人群,覆盖衣柜、橱柜、全屋柜体类,套装门、护墙板、楼梯及智能五金功能件等,涵盖了轻奢风、现代极简、新中式欧式等符合市场主流的家装风格,同时,纽莱福引进德国进口**设备及智能数控系统,让家具生产实现现代化与规模化。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追求精工工艺,德式的工艺能够确保产品的至真品质,而纽莱福的设计理念,完美诠释人性化设计,所有产品来自市场终端的需求,在功能性、美观性上以客户的体验为中心,能够完全符合消费者对定制化个性化的各种需求。经过多年的发展,纽莱福已拥有60多家经销商,遍布重庆、四川、安徽、陕西、贵州等省份,服务近10万消费者,纽莱福产品已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

纽莱福

纽莱福

纽莱福

极致服务 让品牌价值名列前茅

  定制行业因为行业特殊性,消费者对个性化的要求很严格,贺敬益说,要在定制行业立足,实现纽莱福的品牌价值,就必须全方位为消费者考虑,为他们将个性化服务做到极致。首先,纽莱福引进了国内优秀的设计软件酷家乐,实现设计、下单、生产、交付的一体化,快速呈现全屋定制空间方案,在木纹、材质、花色、色泽等方面,也能为客户达到近100%的还原度,真正为客户实现所见即所得的装修效果,同时纽莱福还采用了德国豪迈的WCC信息化管理平台,一键式下单,自动分拆,大大的提高了生产工作效率。其次,在设计版块,纽莱福有自己的研发体系,30余人的设计师团队时刻保持着与家装设计师及装饰公司的紧密合作,并在新材料的选择及新工艺的运用上有很深的造诣。再次,纽莱福严格控制每一道工序的生产时间,自酷家乐软件的效果图一生成,便出生产工艺图,同时开始下料,排孔、造型,设备的无缝对接,减少了产品的错误率,让产品质量更稳定,能够按时完成每个消费者的订单。此外,纽莱福采用来自德国的先进设备,使用的是优质的板材及五金,因此对自身产品品质充满信心,并且纽莱福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装修的每个环节能与现场及时呼应,以便在第一时间内发现问题后便能及时的解决问题,为消费者解除后顾之忧。

  贺敬益说,纽莱福还最值得一提的是能将异形产品做到极致,完全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坚持走中高端路线的纽莱福,从客户群体考虑,并以服务占领了市场,这让纽莱福的品牌价值在重庆区域已名列前茅。  

纽莱福家具“工业4.0设计生产一体化”项目交付仪式纽莱福家具“工业4.0设计生产一体化”项目交付仪式

纽莱福

纽莱福

纽莱福

纽莱福

逆市上扬 力争领航西部定制行业

  定制家具是家居行业的末班车,因个性化的需求较强,因此定制行业受网络的冲击较小,贺敬益说这让纽莱福的未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今年因为疫情影响,纽莱福成功度过了危机,产值还实现了逆势增长。在下半年,纽莱福还将在园区搭建2000平米的样板间,更直观的为消费者呈现装修效果。对于未来发展,贺敬益说,纽莱福将继续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走高端化定制路线,并坚持“诚信、实干、创新、结果导向”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满意,员工有获得感成长感,企业能够持续发展”为使命,致力于将纽莱福打造成为西部定制家具行业的领导者,并将利用自身制造和信息化优势,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更及时的满足消费者对设计、安装等专业服务要求,使纽莱福在与其他品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诺实业代红贵:立足西南采购全球 做家居行业最优质的配套供应商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二十年华,奋进正当时名匠集团展成家俱廖天洪:用敬畏之心坚守展成高地名匠集团董小波:诚信立名,精工为匠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身在重庆,名声在外--天古客户龚万渠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优秀,让我们相识-天古客户陈茜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设计,就是不断发现美的过程--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谭庆波双羽家俱田羽:扎根做家具,潜心挖深度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因为用心 所以信任--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刘孝成先生!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沟通,让设计更有价值--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陈宏先生!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客户的信任更是一种责任--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陈鹏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让设计为生活赋予生命--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李润强!美诺实业代红贵:立足西南采购全球 做家居行业最优质的配套供应商科学谋划“十四五”,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2020年会圆满举行!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二十年华,奋进正当时品辰设计乔迁之喜暨19周年庆!名匠集团展成家俱廖天洪:用敬畏之心坚守展成高地名匠集团董小波:诚信立名,精工为匠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身在重庆,名声在外--天古客户龚万渠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优秀,让我们相识-天古客户陈茜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设计,就是不断发现美的过程--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谭庆波双羽家俱田羽:扎根做家具,潜心挖深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