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光水色 | 关于“水”的想象--雅生之地重庆站发布会

icon 2021-04-22 20:41:33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21日下午,德国奢华厨卫设计品牌AXOR雅生全球品牌活动——“雅生之地(AXOR Places)”重庆站发布会,于重庆丽晶酒店 · 丽晶厅隆重举办!

AXOR

  寒去暑来,万物生开,破土而出,唤醒记忆灵感!2021年4月21日下午,德国奢华厨卫设计品牌AXOR雅生全球品牌活动——“雅生之地(AXOR Places)”重庆站发布会,于重庆丽晶酒店 · 丽晶厅隆重举办!重庆,依山而建,两江交汇。取意“金色的水”的AXOR雅生首遇这座“极限”山城,水流山音,思想的火花深度碰撞。掀开“记忆之地”的面纱,共同探讨设计与生活的美学密码。

·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德国汉斯格雅集团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德国汉斯格雅中国区销售副总裁田耕先生、德国汉斯格雅中国区市场及新零售副总裁唐奕先生、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及总经理王磊先生、凤凰设计工作室设计师Mr. Manuel Ailinger、华通设计顾问工程有限公司总建筑师范黎女士、成都大盛公司总经理雷福勇先生、大盛公司副总经理侯佳君女士、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上游新闻、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新闻、泛家居网、DESIGNER设计师杂志等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为“雅生之地(AXOR Places)”重庆站发布会这一盛事揭幕。

  · 从左至右

  德国汉斯格雅中国区市场及新零售副总裁 唐奕先生

  德国汉斯格雅集团中国区总裁 任全胜先生

  成都大盛公司总经理 雷福勇先生

  德国汉斯格雅中国区销售副总裁 田耕先生从左至右德国汉斯格雅中国区市场及新零售副总裁 唐奕先生德国汉斯格雅集团中国区总裁 任全胜先生成都大盛公司总经理 雷福勇先生德国汉斯格雅中国区销售副总裁 田耕先生

· 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及总经理 王磊先生

华通设计顾问工程有限公司总建筑师 范黎女士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及总经理 王磊先生华通设计顾问工程有限公司总建筑师 范黎女士

雅生之地  自然之水  顺势而成

· 开场水之舞,拉开优雅大幕· 开场水之舞,拉开优雅大幕

  水是生命的源泉,也是雅生一切灵感的来源。AXOR雅生自诞生至发展,与全球各地设计大师合作,不断赋予雅生产品更多生命力与真诚温暖的灵魂。

  德国汉斯格雅集团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表示,雅生龙头系列历来以个性化为设计重点,并深刻挖掘产品内在的精神价值,用独到的设计见解和态度为用户创造兼具美学力量和个性化并存的奢华厨卫空间。同时他认为,设计赋予生活更多可能性,雅生也一直在思考中前行探索,在世界变化、人居需求中把握设计趋势。

· 德国汉斯格雅集团中国区总裁 任全胜先生· 德国汉斯格雅集团中国区总裁 任全胜先生

  大盛舒适卫浴空间总经理雷福勇先生对到场的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大盛与德国汉斯格雅、雅生合作多年,产生了无数绚丽火花;雅生龙头系列也改变着卫浴空间方式的多元性。他认为,产品设计始终是站在消费者的使用角度上,永远以“人的需求”为设计理念核心,这也是大盛所秉承的初心和不懈追求。

· 成都大盛公司总经理 雷福勇先生· 成都大盛公司总经理 雷福勇先生

记忆之地  心之所向  向美而生

· 水流向的记忆心境,掀起思绪涟漪· 水流向的记忆心境,掀起思绪涟漪

  德国汉斯格雅中国区市场及新零售副总裁唐奕先生,携手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设计师Mr. Manuel Ailinger,共同阐释了“雅生的品牌价值和奢华设计”,唐奕先生更加详细诠释了他对“奢华”的定义。

· 德国汉斯格雅中国区市场及新零售副总裁 唐奕先生· 德国汉斯格雅中国区市场及新零售副总裁 唐奕先生

· 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设计师 Mr. Manuel Ailinger· 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设计师 Mr. Manuel Ailinger

  “我出生在瑞士,空间大、视野足、环境优美是我少年时对奢侈的理解,随着时间与成长历练,我认为真正的奢华优雅体现在细节上,是去创造一种更好的生活状态,以及去表达一种个性化态度,它是被深刻注入到精神层面的。而AXOR雅生就是如此,不在于表面的元素堆砌,而是展现纯粹性,用简单的方式去营造极致的舒适轻松、自然愉悦感。”

  “记忆之地”,影响设计师的创作灵感。重庆是华通设计顾问工程有限公司总建筑师范黎女士的出生地,由心出发,真情流露。现场,她用案列分享自己的建筑设计手法,阐述理想主义的想象力与精细化。

  “建筑师与室内设计师一样,都是设计空间,用空间讲故事。我们是此空间的导演,需要完成从内到外流线动态工作,全方位的空间体验是关注重点。我们需要设身处地去感受空间场景,去不断追求空间与人心灵之间的最佳融洽点,这包括尺度变化、色彩层次、结构处理、石材精细化处理等,置入相应环境、文化,创造有美妙遐想空间的人居环境。”

· 华通设计顾问工程有限公司总建筑师 范黎女士· 华通设计顾问工程有限公司总建筑师 范黎女士

雅生室内设计论坛  设计未来  砥砺前行

  活跃于国际设计、品牌及政府组织的德国设计委员会,是一家拥有68年历史的非盈利基金会,致力于推广设计和企业竞争力。AXOR雅生与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深度战略合作,搭建“雅生室内设计论坛”,为国内“有态度、有深度”的设计师们提供更专业的展示平台。

  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及总经理王磊先生现身会场,深度介绍德国设计委员会、德国设计奖以及标志性设计奖。雅生全国高级经理王洋女士则为现场设计师朋友详细介绍“雅生室内设计论坛”的具体情况。

· 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及总经理 王磊先生· 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及总经理 王磊先生

· 雅生全国高级经理 王洋女士· 雅生全国高级经理 王洋女士

  活动现场,德国汉斯格雅集团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成都大盛公司总经理雷福勇先生、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及总经理王磊先生;德国汉斯格雅中国区销售副总裁田耕先生、德国汉斯格雅中国区市场及新零售副总裁唐奕先生、成都大盛公司副总经理侯佳君女士分别为雅生室内设计论坛俱乐部成员授牌。

· 雅生室内设计论坛重庆初始金钻会员· 雅生室内设计论坛重庆初始金钻会员

· 雅生室内设计论坛重庆初始白金会员· 雅生室内设计论坛重庆初始白金会员

  设计即生活,当“水”与“山”相遇,激荡的浪花会呈现无数可能。本次活动专设一场VIP交流活动,设计师们畅所欲言,思维碰撞,深度探讨,用心感悟品质空间、优雅生活的美学密码。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担任本场VIP交流活动的主持工作。

· VIP专访现场· VIP专访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将全城开放装酷网产品矩阵再升级 引领家装行业营销模式变革赋美空间--兄弟装饰&翠澜峯境家居设计沙龙华丽落幕设计中国·印象再生 | 塞尚印象全国巡回设计沙龙重庆首站圆满落幕抓住教育红利 成就财富人生--携手聚宝,开启教育家具千亿市场AEG精彩亮相AWE2021 解码品牌新主张明星助阵,帅丰集成灶红星美凯龙二郎店璀璨开业大师级出口品牌 HIK汉格沙发亮相重庆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西南铝实业:深耕铝深加工行业 树立行业标杆5年百店降重庆 帅丰集成灶重庆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星星传奇刘晓俊:以竹代木 树企业精品 创星星传奇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将全城开放装酷网产品矩阵再升级 引领家装行业营销模式变革第四届觉龙桃花节开幕,芒康县政府邀你来网红地打卡赋美空间--兄弟装饰&翠澜峯境家居设计沙龙华丽落幕设计中国·印象再生 | 塞尚印象全国巡回设计沙龙重庆首站圆满落幕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 | 三棵树小森科创板亮相上海建博会融合优势资源,共创行业盛举--聚宝“0风险,1亿+现金补贴”城市合伙人政策亮相家博会演绎“净”与“美”,美标惊艳亮相2021建博会倪祖根:从中国制造到大国品牌 初心匠心恒心缺一不可抓住教育红利 成就财富人生--携手聚宝,开启教育家具千亿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