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生活 无界创享!塞尚印象首届设计生活节闪耀启幕

icon 2021-04-26 11:22:30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24日,“设计无界·印象重庆”2021首届塞尚印象设计生活节,于重庆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隆重举办。齐聚设计大咖,打破行业界限,以设计之名,致敬美好生活。

  色彩、服装、空间设计……共享美的法则,却又各有不同。无界,寓意跨越边界,通过设计以柔软的方式消除界限,为生活释放更多的可能性。

  2021年4月24日,“设计无界·印象重庆”2021首届塞尚印象设计生活节,于重庆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隆重举办。齐聚设计大咖,打破行业界限,以设计之名,致敬美好生活。

塞尚印象

  塞尚印象产品开发总监徐海航、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总经理熊云、全国工商联家居行业商会重庆主任栾清华、重庆市陶瓷协会秘书长冯帅、重庆市家具协会秘书长丁华、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袁建明、香港宗灏装饰首席设计师刘增申、NCD色彩体系中国传承人潘霞、SHUR RUITZ独立品牌创始人/设计总监石芮子、品辰设计装饰创始人庞一飞、塞尚印象瓷砖川渝品牌总经理郭伟、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章建芳,上游新闻、新浪重庆、网易新闻、新浪家居、泛家居网、腾讯家居、重庆电视台、重庆交通广播等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为塞尚印象首届设计生活节揭幕。

塞尚印象

  活动伊始,塞尚印象瓷砖产品开发总监徐海航上台发表致辞,表达了对到场的设计师和媒体朋友的衷心感谢,感谢大家对塞尚印象瓷砖品牌的支持。并谈到山城的人事物都很契合本届设计生活节的主题“设计无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传递“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并通过不断精进的技术把美学融入到大家的日常生活中。

塞尚印象瓷砖产品开发总监徐海航塞尚印象瓷砖产品开发总监徐海航

  香港宗灏装饰首席设计师刘增申先生操刀了多个豪宅作品,现场围绕豪宅进行关于空间设计的分享,通过对比中西方艺术作品,向在座的各位嘉宾传达了“艺术不分国界”的设计理念,提出艺术像是一座大山,中方和西方是山的阴阳两面,最终目的都是要达到山巅。刘增申先生认为中式设计的优雅是力求将文化、艺术和精神一体,使生活具有一种独特的文化品位和艺术精神,让生活空间充满爱和艺术。刘增申先生表示:在现代生活的空间中,室内设计师的责任是要为城市营造更多东方意境,让东方美学回归千家万户。

香港宗灏装饰首席设计师刘增申香港宗灏装饰首席设计师刘增申

  NCD色彩体系中国传承人潘霞女士从品牌设计、日常搭配、色彩固有属性等角度出发,通过分析不同色彩在不同场合的具体应用,生动解读了色彩对生活的作用。除此之外,潘霞女士通过对诸多品牌 LOGO的色彩搭配、色彩要素以及配色理念的分析,表示色彩运用除了欣赏价值外,同时也富有深厚的商业价值。对于色彩在空间布局上的应用,潘霞女士表示大众在不同阶段对家居都有着不同的色彩喜好,而塞尚印象瓷砖,在产品设计过程中对于色彩的大胆运用,所传递出的不同产品内涵,能够满足不同群体对于家居美学的独特追求。随着大众审美的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愿意为自己的产品喜好以及颜值经济买单,色彩营销已经成为了崭新的时代命题。

NCD色彩体系中国传承人潘霞NCD色彩体系中国传承人潘霞

  SHUR RUITZ独立设计师石芮子表示:表达无界,创作无界,设计无界。一切艺术都是表达,是超越个体、物种、种族、性别的,不同的行业设计不过是使用不同的媒介进行表达。设计应该结合传统与时尚,让文化年轻起来,使其能够被更多人所接受。同时,石芮子女士向在座的各位嘉宾分享了自己的独特创作理念,在当下,所谓的“小众”与“大众”的界限已经不复存在,任何事物都有可能成为创作的灵感源泉,设计的重点应当是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去传递信念、表达理想,为大众带来具备时代特色的独特设计。

SHUR RUITZ独立设计师石芮子SHUR RUITZ独立设计师石芮子

  对于设计改变生活这一理念,品辰设计装饰创始人庞一飞先生现场进行了分享,他认为空间应当为居者的情感服务:通过设计追求理想的生活场景,在原有空间的基础上,去改变结构,打破束缚,重庆布局,从而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和高级情感。随着时代的发展,满足物质需求以外的的精神文化需求成了重中之重。各位设计师应当摆脱传统思维局限,拒绝固守陈规,抓住时代内涵,让设计改变生活。

品辰设计装饰创始人庞一飞品辰设计装饰创始人庞一飞

  主题分享让我们了解,交流讨论让我们思考。在各位嘉宾的精彩分享之后,塞尚印象产品开发总监徐海航女士和四位分享嘉宾一起,就“设计无界·创绎生活”这一主题进行深度探讨,用生活的感与知,去实现设计的更上一层楼,将艺术和美融于生活。刘增申先生说到设计是有使命感的,设计的本质是赋予空间美感和意义,让生活在其间的人和家庭感到幸福,作为室内设计师要牢记设计的使命,为大众带来有情感的空间表达,达到人、建筑、自然的和谐统一。

1

  一场艺术思潮的交流盛会,一次设计生活的态度表达 ,一场思想火花的深度碰撞。随着启幕仪式的完成,塞尚印象首届设计生活节重庆站圆满完成。设计无界,追求不止,接下来,塞尚印象首届设计生活节还将走进更多城市,与更多设计师一起,立足当下,着眼生活,唤起对设计和生活的深层思考, 解锁设计带给生活N种可能,探索生活方式进阶更多表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起走进奢匠,探寻美好生活”--走进奢匠5000㎡旗舰展厅,鉴证奢匠魅力设计让生活出彩!塞尚印象首届设计生活节即将隆重启幕柜么全屋智能定制,给你带来全新购物体验第四届觉龙桃花节开幕,芒康县政府邀你来网红地打卡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 | 三棵树小森科创板亮相上海建博会融合优势资源,共创行业盛举--聚宝“0风险,1亿+现金补贴”城市合伙人政策亮相家博会演绎“净”与“美”,美标惊艳亮相2021建博会倪祖根:从中国制造到大国品牌 初心匠心恒心缺一不可见证品牌的力量 佳天下装饰315家装质量媒体见证会务实革新 齐心共赢 紫荆花全国建涂家装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披荆斩棘·2021重庆第五届室内设计年度盛典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年会盛大举行,启动首届全屋定制家居空间设计大赛“一起走进奢匠,探寻美好生活”--走进奢匠5000㎡旗舰展厅,鉴证奢匠魅力向心而行攀登世界之巅 简一为挚友陈旻及队友壮行设计让生活出彩!塞尚印象首届设计生活节即将隆重启幕百闻不如一见 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柜么全屋智能定制,给你带来全新购物体验山光水色 | 关于“水”的想象--雅生之地重庆站发布会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将全城开放装酷网产品矩阵再升级 引领家装行业营销模式变革第四届觉龙桃花节开幕,芒康县政府邀你来网红地打卡赋美空间--兄弟装饰&翠澜峯境家居设计沙龙华丽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