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2021重庆第五届室内设计年度盛典

icon 2021-01-24 11:29:34
icon 0

摘要:近日,披荆斩棘· 向光而行·2021重庆第五届室内设计师年会在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 朝天门宴会厅成功举行,百来位重庆室内设计师

  近日,披荆斩棘· 向光而行·2021重庆第五届室内设计师年会在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 朝天门宴会厅成功举行,百来位重庆室内设计师,媒体记者,行业领军人物齐聚于此,一场充满温情与欢乐的室内设计盛宴拉开帷幕。

  第五届重庆室内设计师年会由《DESIGNER设计师》杂志、青年设计师俱乐部、走鹊传媒联合主办,古洛尼、德国伯爵、业亿精工、第六空间、南玺迅雅装饰全程赞助。重庆设计大咖、优秀青年设计师欢聚一堂,喜迎牛年。

DESIGNER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我们终将与它告别;在激昂振奋的律动中,主办方、赞助商以及设计师都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并围绕2020年重新审视了温度与人生的关系,表达了自己对设计、对生活的真实态度。

DESIGNER

  《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表示,媒体用文字记录着时代的语言。走鹊传媒2005年成立,与重庆设计师一同走过十五个春秋,秉持初心,致力于发现、挖掘、表达重庆设计力量,绽放全球。本次年会以“2020”为核心,疫情后再度思考设计与责任的关系,探索人与空间最亲密自然的关系!新的一年将会着眼于设计行业的心律跳动,抓准时机,继续奔跑,用热爱的姿态继续为重庆设计发声!

  本次年会赞助商古洛尼/德国伯爵/业亿精工/第六空间/南玺迅雅都认为自然舒适的生活空间,必定是各方的共同协作,暖通品牌、装饰公司将持续助力设计师,与重庆设计力量同行。他们均表示,科技创新是时代的进步,今后也将秉持品牌精神,坚持专业品质、智能理念、责任意识,以实现美好生活未来的愿景为目标,继续奋斗。

DESIGNER

DESIGNER

DESIGNER

DESIGNER

  作为《DESIGNER设计师》杂志的老朋友,年会常驻嘉宾,著名设计大咖孔翔、赖旭东、刘增申、庞一飞讲述了2020年自己与设计的故事。他们从实际出发,探讨设计行业的方向,探索居者对空间的直观感受、寻找人与空间***的关系、分析生活的本质。他们表示,设计是对生活的真实反映,设计不能替代生活,而是赋予生活力量与美好。

  设计行业如同任何一个行业,也需要“传承”。在人才辈出的时代,三位重庆优秀青年设计师代表带来年轻思维,在现场分享设计感想,为重庆设计增添多元、丰富立体的语言,让重庆设计彰显不一样的火花。

DESIGNER

  马艾洋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马艾洋分享“极简与极奢”主题,从实际案例表达业主需求与个人爱好之间的平衡感;关注“人”的需求,关注生活的美好。他表示,空间、自然、人三者之间的关系是设计永恒的话题,在作品设计中,首要考虑居者的居住感受,形成最自然的相处方式。

DESIGNER

  重庆治木设计设计总监石朝思回顾了2020年,以非专业身份讲述了学习与坚持的重要性;他认为,在设计中,最好的成长是认清优缺点,坚持发光点,从生活汲取养分,为设计注入更多的可能性。

DESIGNER

  旖旎设计设计总监徐年迪用大胆多元的姿态“玩”转设计。他认为,“玩”是一种设计手法,更是一种生活态度;设计的魅力在于与人的互动和交流,营造轻松好玩的氛围,更可以拉近真实、亲切感。

DESIGNER

DESIGNER

  年会现场更有隆重的授牌仪式。AGH年代元禾设计总监夏洋为青年设计师俱乐部重庆第二分部 · 垫江分会授牌;重庆朗图室内设计公司创始人于丹鸿为南玺迅雅授牌“最受设计师信赖施工单位”。

  此外,精彩的表演节目令年会更加欢乐愉悦,现场更迎来九轮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各类大奖礼包充斥着对新年最美好的祝愿!设计宴会也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玉鼠回宫,金牛贺岁!时代变化,充满未知,我们也倔强而坚定地跨向新的一年。我们关注人本身,在时代中寻找温度、自然,设计不是冰冷的样品或图案模型,而是凝聚美好生活的力量!漫漫前路,秉持初心!披荆斩棘·向光而行·2021第五届重庆室内设计师年会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年会盛大举行,启动首届全屋定制家居空间设计大赛品辰设计乔迁之喜暨19周年庆!线上线下联动出击 | 双羽木门助力百城千店玩转双十一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青委会第二次沟通交流会顺利召开吴滨&郑见伟联袂开讲 “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晋级赛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讲堂重聚焦西南目光 酷家乐与500+家居企业共同「踏风而行」2020金堂奖重庆站启动礼暨Binova顶尖私宅私董会启动礼盛大启幕!恭逸科技:马桶也能40秒内检测出11项指标9月大促,家居名企礼献全城--兄弟装饰第十届城市样板间盛惠来袭大金空调2020第七代家用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暨40UNDER40中国(重庆)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畅谈松下“健康·养老”战略和疫情下的“新日常”--本间哲朗、大泷清接受媒体群访黑科技来了,一种断热稀土·玻璃/涂层落户重庆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西南铝实业:深耕铝深加工行业 树立行业标杆5年百店降重庆 帅丰集成灶重庆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星星传奇刘晓俊:以竹代木 树企业精品 创星星传奇可期未来,光都蓄势以待头号领地首发,玩转家居潮趴--兄弟装饰26周年庆典暨2020年岁末家居狂欢节火热来袭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年会盛大举行,启动首届全屋定制家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家装(设计师)渠道高效建设新模式合作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纽莱福:极致服务 致力于打造西部定制家具行业领跑者美诺实业代红贵:立足西南采购全球 做家居行业最优质的配套供应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